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化妆与爱情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小巫女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从女性渴望整形的部位,也可以反映出个人面对爱情的态度。如果你是女性:化妆的时候,你喜欢将重点放在哪个部位呢?如果你是男性:你会先注意女性哪个部位的化妆?

  A.胭脂

  B.眼睛

  C.嘴唇

  D.指甲

  分析:

  A.对异性的警觉力相当弱。你爱好虚荣,对目前的生活方式不满意,想追求更理想、更美好的生活。无论对方是真心的或蓄意欺骗,均无法分辨,因此,面对情话绵绵的情人,更应提高警觉,否则极易陶醉在异性的甜言蜜语中
魔镜测试:化妆与爱情运(图)
而不自知。女性的话总认为自己比其他的女性更具魅力,对自己有信心虽然是好的,但往往吃亏的也是自己。

  B.你能够较冷静地处理事情,不会受一般异性的迷惑,美女帅哥不见得容易打动你。你的自主观念强烈,对于对方的甜言蜜语总感到怀疑。虽然你的抑制力很好,但却也非常纯情,一旦爱上一个人,容易深陷其中。若被异性拥吻一次,女性心理防卫很容易就被攻破,使自己对他永难忘怀。

  C.你外表看来比实际年龄要小,想法也较单纯,但你的警戒心较强,尤其对于周围发生的事情会特别注意。女性最担心的是一旦遇到花花公子型的男性,就如同兔子遇见狐狸般,再也逃不出对方的掌握之中。如果你是男性,也要担心受到女色诱惑。外表独立的你,一旦真正发生问题,往往不敢面对现实,反而是别人替你解决问题。

  D.你对陌生或未曾交往过的异性能够提高警觉,不会一见钟情。你的意志相当坚定,只有青梅竹马的异性,或交往很久的朋友才能打动你的芳心。因为你对熟识的人比较信任,所以极易受到熟悉的甚至是年长的异性朋友诱惑,甚至发生男女关系。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