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不再做英雄 为新片宣传吐心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在新加坡为新电影《新警察故事》宣传的成龙声称,好莱坞为亚洲演员制定了过多的角色限制,他表示自己已经到了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的时候了,而不是仅仅只是一个功夫打斗者。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演员身上,像李连杰等,他们都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我们的角色总是受到限制。”成龙在谈到其他的来自中国的演员时这样说。“不错,我在那里受到了皇帝一样的尊敬,但我一点都不快乐。当我看到他们在错误的方式上做着错误的事情,而我却什么都不能说的时候,我总是有一种强烈的摧折感。”这位动作滑稽的后英雄时代的演员正在新加坡宣传他的新片《新警察故事》,在1985年的时候成龙靠《警察故事》一举走上国际影坛。成龙最近的一个好莱坞影片是《80天环球旅行》。另外三部是《特务迷城》、《燕尾服》和《上海爵士》。尽管成龙今年为了拍《尖峰时刻3》还要回到美国,但他表示准备脱离动作片。“我其实早就打算做一些改变了,去做一个真正的演员,就像奥斯卡的获得者罗伯特·德尼罗那样。我再也不想被人定型为动作英雄了。”

  香港票房赢斯皮尔伯格《新警察故事》近日在中国内地和香港,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五地同步公映,票房全面报捷,共收约一千万元港元,单是内地,公映首日已有350万元票房,预计经过周末,票房即可逾一千万。至于香港公映亦收150万,比斯皮尔伯格的大片《机场客运站》高出100万,成为成龙作品近年最高的公映纪录。

  主角兼老板的成龙得悉喜讯后,开心到弹起,并透露虽然该片投资了1亿港元,但早前在欧洲、日本和韩国等地卖埠成绩理想,加上亚洲公映报捷,相信短短一星期后便开始有钱赚。成龙表示知道公司有意举行庆功宴,但目前忙于拍摄新片,不知如何安排,但也希望抽空出席,与台前幕后庆祝一番。(编译:扭腰客)

  《新警察故事》加入了青春元素。
成龙不再做英雄 为新片宣传吐心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不想再做功夫佬。

成龙不再做英雄 为新片宣传吐心声(组图)
:《新警察故事》被指恶意霸占市场

  据悉,曾经发行过《飞鹰》、《救命》《大事件》等多部大片的广东盈艺音像公司负责人王总不仅透露了这一次《新警察故事》上映中拷贝数如此大的“内幕”,而且指责国内最大的电影发行公司北京保利博纳公司恶意霸占市场,对方还透露实际上他也听说了王家卫本人也对这一次《新警察故事》占有400个拷贝投放,而《2046》只有一百多个拷贝表示了惊讶和不满。
成龙不再做英雄 为新片宣传吐心声(组图)
否认“不正当竞争”

  不过对于王先生的说法,作为发行方的保利博纳公司的负责人于冬表示自己刚从日本回来,对于音像公司有这样的说法,他本人觉得非常可笑,他说:“实际上这一次《新警察故事》可以说是打动了所有看过片的媒体、院线负责人和影院经理,连一些挑剔的记者都认为这部电影是华语电影中的又一个经典之作。”对于如此多的拷贝数,于总表示,“我们组织了五场试片会,让看过片的院线经理当场填写拷贝订购单,拷贝数量之多也超出了我们的预料。院线的经理认为这部电影既具有震撼的场面也保留成龙的大片风范,同时也加入了动人的情义、时尚的元素,观赏性强,非常适合节假日档期。他说《新警察故事》的拷贝数是众望所归,并不存在任何内幕。他还表示,实际上他们公司除了占有国内主要大片以外,也发行一些小的电影,如《我的兄弟姐妹》、《开往春天的地铁》、儿童片《TV小子》等等,拷贝数完全要看电影本身。《新警察故事》的本次VCD音像版权的所有者上海中录音像公司的李总表示,“实际上《2046》的故事太小资,故事性不强,因此它的发行仅限于大城市,”他还表示,“实际上这部电影放映时有昏昏欲睡的,有中途退场的,而《新警察故事》连最挑剔的记者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片子是需要市场检验的,“今天绝对是以片子本身说话,像成龙也有不好的影片啊。”(韩红林)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