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周最“8”(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贺雅佳

  1.王伯昭被打

  内地演员王伯昭上周在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的时候被张卫健和谢霆锋打,王伯昭指责对方蓄意伤人,王晶导演以及张卫健、谢霆锋则表示只是演戏而已,拒绝道歉,并指王伯昭是在炒作。

  娱乐指数:98

  %心跳指数:98%(不少演员都声援王伯昭,但当日在现场的包括范冰冰在内的演员都强调演戏真打是很正常的事情,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估计又要“炒”上一段日子了。)

  2.“私生子”告高峰

  一名三岁男童自称是高峰的私生子,上周向法院起诉要求高峰支付67万元的抚养费。高峰、那英都拒绝回应,不过一名那英的好友则透露那英不会和高峰结婚,肚子里的孩子也不会姓高。

  娱乐指数:96

  %心跳指数:95%(现在只希望那英能够安心养胎,生个可爱的大胖儿子。)
上周最“8”(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布兰妮洞房48小时

  布兰妮再一次把自己草率地嫁了出去,这次她更“兴奋”地和老公洞房48小时,拒绝任何人的打扰,再次让舆论哗然。

  娱乐指数:95

  %心跳指数:93%(小甜甜有望成为下一个迈克尔·杰克逊,两人都曾是流行乐坛的顶尖人物,两人又不约而同地成为了娱乐圈的“笑料”,一次次用自己出位的行为“讨”大家欢心。)
上周最“8”(组图)
4.《2046》宣传露疲态

  王家卫花了五年时间才拍完的电影《2046》上周在全国各地连番宣传,梁朝伟、王菲等演员在连日的奔波下已经疲惫不堪了,王菲更坦率地表示自己也没看懂这部电影。

  娱乐指数:93

  %心跳指数:92%(演员叫苦,观众看不懂,《2046》只是王家卫自己的盛宴。)

  5.安七炫广州引骚乱

  安七炫自费带着6名伴舞来广州参加反盗版演唱会,他一出场天河体育馆就一片混乱,期间更有疯狂的歌迷冲上舞台紧紧抱着他不放,场面一度失控。

  娱乐指数:89

  %心跳指数:88%(那些哭得撕心裂肺的女歌迷对于台上的明星来说早已司空见惯,这种青春期的冲动,到底是一种快乐还是悲哀呢?)
上周最“8”(组图)
6.贝克汉姆要告狗仔

  小贝生气了!早前一份报纸详细地报道他和太太婚姻出现了问题,这让努力维持恩爱关系的两人大为恼火,硬是把狗仔们告上了法庭。

  娱乐指数:85

  %心跳指数:83%(如果小贝离婚了,损失的不仅是感情,更多的是广告收入,这对聪明的夫妻又怎么可能和钱作对,轻易离婚呢?)

  7.金鹰节开幕

  第五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上周开幕,和五年前的热闹相比较,今年只能用星光暗淡、冷冷清清来形容。

  娱乐指数:80

  %心跳指数:78%(原本是全国性的大奖,现在已经逐渐演变成湖南本地的盛事。)

  8.张曼玉40岁

  气质美女张曼玉上周和外籍男友低调地度过了自己40岁的生日,张曼玉丝毫不畏忌自己的年龄,果然是实力派演员。

  娱乐指数:75

  %心跳指数:73%(能够像张曼玉这么洒脱的女演员实在不多。)
上周最“8”(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