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马建造“果冻帝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15 新京报
木马建造“果冻帝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木马乐队刚刚在今年“第四届华语传媒大奖”中获得“最佳乐队”、“最佳年度华语唱片”两项大奖(图为领奖的乐队主唱谢强),9月又将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专辑《果冻帝国》。

  华语:

  9月28日,木马乐队的第二张全新专辑《果冻帝国》将正式面市。《果冻帝国》是木马乐队巅峰时期的作品,从创作、制作到完成共花费一年时间。在去年的EP《YellowStar》中,一首以钢琴伴奏的《Feifeirun》成为木马乐队最常表演的曲目之一。而在《果冻帝国》中,乐迷们将会听到另外两个版本的《Feifeirun》,一首是乐队版,另一首是鼓贝司版本。

  乐队将这个更名为《Run Feifei·Run》。

  F.I.R.飞儿乐队首张同名专辑在亚洲创下了大卖100万张的惊人成绩,9月15日,华纳音乐为他们举行了“百万庆功宴”,同时还发行了《F.I.R.飞儿乐团寻梦之途全纪录》,包括一张CD、两张VCD与一本写真。CD中收录了新歌《我要飞》以及其他经典曲目;两张VCD收录了飞儿出道至今的所有音乐录像带;写真册中可以看见F.I.R.最初的造型设定、原始纪录照片,还有阿沁的手绘画册等等,相当值得珍藏。

  张惠妹新专辑《也许明天》于9月21日正式发行,收录13首新歌,其中包括阿妹当初创作《爱是唯一》的DEMO版本。这次张惠妹在专辑中不但担任了制作人,还显示了一定的创作功力,包括创作《关键时刻》,以及为《火》、《发生什么事》填词等。

  欧美:

  经历了母带丢失事件的U2乐队,将于11月23日推出第10张专辑《HowtoDis鄄mantleanAtomicBomb》(如何清除核武器)。专辑由乐队的老朋友史蒂文·利里怀特以及朋克乐队“性手枪”的制作克利斯·托马斯共同担任制作。专辑首支单曲《眩晕》已经于9月24日在电台打榜。现在乐队开始为明年春天的大规模巡演做准备。

  Hip-Hop界的风云人物阿姆,11月将发行他的全新专辑《Encore》(要求再唱)。阿姆已有两年半时间没出专辑了,这期间他不但演了电影、出了原声带,还为自己的唱片公司捧红不少新人如“50分”,曝光率完全没有因为他没出个人专辑而减少。

  10月5日,索尼音乐将发行一张名为《为华氏911带来灵感的歌曲和音乐家》的专辑,该专辑收录了迈克尔·摩尔本人亲自编录的近20首歌曲,包括前“暴力反抗机器”乐队主唱扎克的个人新歌《我们想要全部》、鲍勃·迪伦的《上帝与我们同在》、布鲁斯·斯普特林的《自由的钟声》现场版、朋克乐队“冲撞”的《了解你的权利》等。迈克尔·摩尔表示,这些都是在他拍摄《华氏911》时放在随身CD盒中常听的音乐,这些音乐不仅是电影原声的一部分,也“反映了我当时的情绪,以及激发我拍这部电影的原因”。

  Funk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