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余文乐陈冠希广州又“较劲” 专心事业火拼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5: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余文乐陈冠希广州又“较劲”专心事业火拼歌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余文乐陈冠希广州又“较劲”专心事业火拼歌坛

  曾经因为争爱TWINS里的阿娇而闹出不愉快事件的余文乐陈冠希,昨天不约而同来到广州分别参加活动。两人都极力展示工作方面的成绩,表现出自己的个性,似乎这次要在事业方面“较劲”一番。

  余文乐不愿再闹绯闻

  广州电台继9月4日于香港拉开“金曲金榜音乐会”的序幕后,昨天在广州举办了第三场“主打音乐会”。余文乐、2R、叶文辉、陈苑淇、刘浩龙、郑融共7位歌手出席了这场音乐会,余文乐因久未到广州露面而成为全场焦点。

  余文乐是发着烧带病前来的,不过看到现场气氛热烈,他也情绪高涨。当主持人笑说:“余文乐越来越有亲和力”,他还开起玩笑:“那是因为我老了。”主持人笑说他常常笑容可掬,像“刘德华第二”,他也乐呵呵地说:“华哥是我的榜样。”直到被重提他被香港导演王晶指“像当年的周润发”一事时,余文乐才有些不好意思:“可能他们和我都曾属同一个经纪人,所以容易被别人拿来作比较。这只能说明我得到了大家的赞许和鼓励,我希望能像他们一样凡事做到最好,但还需要时间。”他认真地说:“刘德华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哪一方面都是我学习的榜样。在香港没人能比他更勤奋。”

  拍完《无间道2》和《邓小平1928》,余文乐便停下所有演戏的工作,专心唱歌。今年年底他将推出一张国语碟和一张粤语大碟。因为要出专辑,余文乐将面临一系列频繁的宣传活动,但他乐此不疲:“我要让大家看到我一直在专心工作,并不是个只顾搞绯闻的人。”出道以来,余文乐便和绯闻脱不了干系,从卢巧音、阿娇、张柏芝到黄伊汶,绯闻女友一个接一个,他无可奈何地称:“我顺其自然。但大家可以看到近大半年来,我已经尽可能减少绯闻,这与我专注工作的决心大有关系。”

  陈冠希“不在乎”余文乐

  2004百事校际音乐节颁奖典礼昨晚在广州举行,作为颁奖嘉宾出现的陈冠希更为晚会添彩。这个一身“洋”气的年轻人当晚以一头灰发亮相,发布会上更展现个性,宣称不想与别人作比较,只想做自己。

  当晚,陈冠希演唱了一首HIP-POP曲风的《即影即有》。他宣称:“我11月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便是以此类音乐为主。”

  自小在国外长大的他,从小就听HIP-POP音乐,喜欢穿HIP-POP一族的衣服,喜欢与普通人一起自由地唱HIP-POP的歌。到香港成为歌手之初,唱片公司安排演唱的广东歌一直令陈冠希“不爽”,直到唱到“合胃口”的HIP-POP,他才觉得“舒服”,才是真正“做自己”。陈冠希表示接下来还会与港台甚至美加的歌手朋友们一起,陆续在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做一种新形式的表演———几个人同时在不同的地方以不同的形式演唱HIP-POP歌曲。“一晚演出五小时,观众席里的你可能随时会见到我,我也是个普通人,就在你身边娱乐,这也是HIP-POP的一种形式。这种演出形式在亚洲地区可能还没有,我会带头去推广,让更多人了解什么才是真正的HIP-POP。”

   因为要“做自己”,陈冠希在面临香港乐坛强劲对手余文乐几乎同步发片的压力时,却显得很轻松:“我不在乎别人怎样,我也不会去做什么‘周润发的接班人’、‘刘德华第二’或者‘梁朝伟第二’,我仅仅是喜欢他们,但不会去学他们,我要做就只做‘陈冠希’,按自己的节奏做自己的工作。”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李璐

无间道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冠希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余文乐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