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杀害列侬凶手下月可能假释 歌迷扬言为偶像复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杀害列侬凶手下月可能假释歌迷扬言为偶像复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 枪杀披头四乐队成员约翰-列侬的男子服刑24年后,可能在下月获得假释,歌迷闻讯大为震怒,部分歌迷更扬言要杀死他以泄心头之恨。

  下月召开假释听证会

  列侬在1980年12月8日从纽约中央公园返回寓所时,被疯狂歌迷查普曼开枪射杀,查 普曼其后被判最少监禁20年。纽约州假释局日前表示,将在10月4日召开查普曼的假释听证会,听证会将会闭门进行。

  歌迷不让凶手“多活一天”

  有关查普曼可能获得假释的消息已在互联网广泛流传,很多网站已贴满全球愤怒歌迷的留言,很多人声言会以牙还牙。一名芬兰歌迷在网站表示:“查普曼应该被处死,我会痛快地亲手干掉他。”另一名歌迷则已进行网上请愿行动要求否决查普曼的假释申请。一名纽约女歌迷说:“如果查普曼获释,他不会活多过一天,实在太多人想置他于死地。”

  假如查普曼重获自由,纽约州假释局将负责他的人身安全,纽约警方不会插手此事。纽约州假释局对保护受争议的假释犯经验丰富,许多重犯获假释后都安然无恙。

  查普曼曾在2000年和2002年申请假释,但均遭当局拒绝。列侬的遗孀大野洋子已表明希望继续让查普曼坐牢,以免对方伤害她和列侬的儿子朱利安和肖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