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余文乐不为奖项发唱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 郭晴/摄) 最近一直忙于电影拍摄的余文乐26日以歌手的身份出席广州电台“金曲金榜”第三场主打音乐会,他向记者表示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时间里准备发两张唱片,让歌迷们不要忘记他是歌手。

  在年底如此密集地发唱片难免有为争奖项而唱的感觉,余文乐笑着表示:“我不会为了颁奖典礼而赶发唱片,只是因为上半年的时间都用来拍戏了,在电影方面我没有太大的期望,我只是希望在音乐上能不断进
余文乐不为奖项发唱片(图)
步。要是真的说到颁奖典礼,我只希望拿一个进步奖,歌迷能看到我的进步我就已经很满意了。”

  刚和周杰伦一起拍摄完《头文字D》外景的余文乐被问到会不会邀请周杰伦写歌的时候,他有点犹豫,“他现在在忙着准备演唱会,没有时间,即使合作估计也要等到明年了。但是周杰伦一手培养出来的

  南拳妈妈已经帮我写了歌,在新唱片里大家就能听到了。”对于即将发行的唱片,余文乐从封面的拍摄到歌词的调整事事亲力亲为,他表示:“新专辑里的歌曲未必都是些情歌了,我希望能够把我的一些身边事写进歌里。”

  据介绍,下一场“金曲金榜”主打音乐会将于10月2日在香港举行,女生宿舍、COOKIES、SHINE、BLISS、麦浚龙将出席。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