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际音乐节颁奖歌迷狂追陈冠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明星出场,新星黯淡。前晚作为嘉宾来到广州出席“百事校际音乐节”颁奖典礼的陈冠希引起了数百歌迷的阵阵尖叫,一众获奖歌手反倒成为陪衬,整个颁奖晚会犹如陈冠希的歌迷见面会。女子组合A1大耍双截棍赢得了全场喝彩,参赛选手模仿“百事九星”有板有眼,但陈冠希一出场现场气氛立即升到最高点,歌迷不停地高叫他的名字,有女歌迷甚至大胆地表示想要和陈冠希嘴对嘴“小亲亲”。

  陈冠希当晚演唱了两首HIP-HOP风格的歌曲,在随后的记者采访中他也三句不离HIP-HOP,表示以前的歌曲都是属于唱片公司的,谁唱都可以,而现在做的这些HIP-HOP音乐才是属于陈冠希自己的。陈冠希表示和唱片公司的合约快到期,还没有决定会不会续约,但今年计划再发两张唱片,其中11月6日发的唱片主要以HIP-HOP为主。当记者质疑HIP-HOP是否适合中国人的时候,陈冠希显得非常认真,他坦率地说:“我觉得不管是台湾、香港、内地,中国没有真正的HIP-HOP,大家做的HIP-HOP其实都不是真正的HIP-HOP,包括我自己做的也不是,HIP-HOP是一种文化,包括音乐、舞蹈、服饰等很多的东西,我只是在很努力地学习,希望能够做到一张正式的HIP-HOP唱片。”

  记者采访已经是晚上快十点了,采访室外依旧守侯着近百名的歌迷,他们不断地尖叫,几次打断采访的顺利进行,担心场面不受控制,记者会匆匆结束,陈冠希立即上车回香港。陈冠希的保姆车刚一开动,马上就有歌迷打的追车,非常疯狂。

  狂热的歌迷令陈冠希不知所措
校际音乐节颁奖歌迷狂追陈冠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