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眼泛泪光道歉 王伯昭:你傻啊?(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谢霆锋眼泛泪光道歉王伯昭:你傻啊?(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记者拍下的道歉场面,左为张卫健,右为谢霆锋。
谢霆锋眼泛泪光道歉王伯昭:你傻啊?(组图)
王伯昭终于讨到了说法。(图/华商报)

  在《小鱼儿和花无缺》剧组与王伯昭分别召开了记者见面会后,双方剑拔弩张的气氛近日有了些缓和。昨(9.27)天,这次“打人事件”的主角张卫健和谢霆锋终于在医院露面,王伯昭给记者发来短信说:“张卫健和谢霆锋来看了我,我心里好受多了,但他们没有勇气承认故意打我,我对此是有看法的,他们的书面道歉不诚恳”之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王伯昭详细介绍了他们当晚的谈话内容并表示,虽然张、谢的口头道歉还算诚恳,但这并不是最终结果,他对之前的书面道歉很不满意,且仍会和律师就起诉问题进行协商。

  道歉信,和我想要的相去甚远

  昨天,有记者给王伯昭读了剧组发给媒体的道歉信,王伯昭听后表示,他对这封信非常不满意:“他们的书面道歉不诚恳,和我想要的相去甚远。信里说‘如有不慎误伤……’,说误伤就已经不对了,还‘如有’,这么没诚意,我怎么可能接受?”王伯昭说,他并不一定要强求张、谢二人有意或无意打人,只要求他们把事实说清楚——“因为张、谢一场殴打王伯昭所扮演的尸体的戏致使王伯昭受伤”,这样的话王伯昭还能勉强接受,所以张、谢二人昨天来到病房时,他就直接问他们关于这个声明的事情,张、谢则异口同声表示不是他们写的,而是经纪人写的。

  病房里,三人无语只叹气

  王伯昭说,张卫健当晚来到病房后一上来就说:“王老师,对不住了。”谢霆锋也跟着说:“王老师,真的很过意不去。”说完这些话,三个人都不做声了,病房里陷入尴尬的沉默,只听到三个人的叹气声。

  于是王伯昭直接问张卫健:“你们是来探望我的,还是来道歉的?”张卫健却在一旁“我、我、我、我……”了半天也没有说出话来,王伯昭当场气愤地说:“男子汉大丈夫的,敢做敢当,错就是错,干什么羞羞答答的!”经他这么一激,张卫健反道是笑了起来:“我是来道歉的。”随后,王伯昭转头问谢霆锋,他很快答道:“我也是来道歉的。”

  王伯昭告诉记者,他之前对谢霆锋的印象一直不错,而在他们来病房探望的半小时里,谢的态度显然比张卫健要更有诚意,除了一直低着头,他更是两次眼圈发红,王伯昭说看到谢霆锋这样,他的心也软了,并有些恨铁不成钢地问谢霆锋,“我跟你无冤无仇,你干什么搅进这些乱七八糟的是非中,你傻不傻啊?而且,你看你,下手还这么重。”说着王伯昭就把被子掀开让他看自己受伤的腿,不知是不是因为有香港媒体在场的缘故,谢霆锋马上遮住王的腿,半天说不出话来,眼泪眼看就要掉下来,声音更是哽咽,只听他不停地说:“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香港媒体请我放过张、谢

  王伯昭当晚和谢霆锋说的话比较多,似乎有意冷落同行的张卫健,是不是张的态度不够诚恳呢?对此,王伯昭说:“也不是,主要打我的那天是张卫健要求改的剧本,把我改成尸体,而且当时也是他保证不会把我打伤,打完了还不依不饶说,我不是导演,怎么能喊停,还要求再来一遍,一想到当天的情形我心里就堵得慌……”

  据说,在场的香港媒体后来还恳请王伯昭“能不能大人大量,不起诉张、谢”,王伯昭则斩钉截铁地表示“不行,这是原则问题”,关于具体法律方面的问题,包括索赔等,他会和律师进一步讨论决定。(陈洁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