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当面给王伯昭道歉 谢霆锋同去认错 (2004-09-28 09:50:2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09:51 新华网
张卫健当面给王伯昭道歉谢霆锋同去认错(2004-09-2809:50:2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记者拍下的道歉场面,左为张卫健,右为谢霆锋
张卫健当面给王伯昭道歉谢霆锋同去认错(2004-09-2809:50:27)(组图)
王伯昭终于讨到了说法

  9月26日晚上10时,经过“香港电视专业人员协会”会长徐小明的牵线搭桥,张卫健和谢霆锋两人从北京怀柔剧组赶到北京304医院骨科住院部,看望了躺在病床上的王伯昭,并表示道歉。

  张卫健、谢霆锋态度诚恳

  张卫健和谢霆锋当天下午4点多驱车从剧组出发,但因有大批记者围守,因此几次又秘密从医院折回。直到晚间9:45两人才从医院后门进入,在工作人员的掩护下,他们冲进电梯。事后,王伯昭介绍说,自己当时问张卫健:“你是来探望我的,还是来道歉的?”张卫健一直点头。王伯昭当即表示,“就是说道歉有什么关系呢,勇敢一点”。张卫健才说“是来道歉的”。

  王伯昭说,谢霆锋则一直带着难过的神情,也表示是来道歉的,并且眼眶发红几次都要流泪的样子。王伯昭说,他请谢、张两人坐下,他们一直不肯,一直等到徐小明进来,他们才坐下。谢、张两人还送上了带来的果篮。谢、张两人表示说,他们一直在拍戏,不知道对他(王伯昭)会伤得这么重。王伯昭当时安慰谢说,还是很欣赏谢的。此后,两人拉着手互相拍着。

  道歉后一切恩怨化解

  王伯昭对张、谢两人的道歉还是满意的。另外谢、张两人应该是在徐小明的协调下前来道歉的,具体下一步该怎么做还需要和律师及经纪人商量,并要参考对方文字声明的内容和态度。

  谈及将来,王伯昭说,根据医院诊断书上的时间安排,10月5日左右可能会出院。他还会把戏拍完的,哪怕是架着双拐去。这个事情肯定会对他产生影响,因为毕竟是他拍戏几十年来的第一次,不过基本不会影响以后与谢、张两人的合作关系。他还是希望有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通过和徐小明的沟通,他也认同把此事定性为他和谢、张三人之间的事情,而不想因此影响内地和香港两地演艺界的关系,但是这件事对演艺界也是一个警示。(华商网-华商报小文)
张卫健当面给王伯昭道歉谢霆锋同去认错(2004-09-2809:50:27)(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