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剪短长发孤单西行 汪峰;我只想换个心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22 千龙新闻网
剪短长发孤单西行汪峰;我只想换个心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新摇滚先锋人物”汪峰带着他的新专辑来到西安。而汪峰为了配合新专辑也一改以往的长发造型,当记者见到汪峰时,甚至没有认出他来。剪短了头发的他穿着极为普通的牛仔裤、随意的黑色T恤衫,只是戴着“黑客帝国”式的墨镜似乎告诉人们他的不同身份。汪峰在签售活动前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出道十年汪峰飘逸的长发成了他的招牌,但当记者问起汪峰为何突然剪短了标志性长发?汪峰不愿意直接回答:“没有什么原因,只是想换个感觉。”不久前汪峰刚刚经历情变,记者追问:“是否因为生活上的原因。”汪峰警觉起来:“你们不要猜了,我就是想换个心情。”汪峰拒绝回答。随后记者和汪峰身边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汪峰最近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创作音乐,生活很规律。在中国摇滚音乐界,汪峰的位置很是尴尬,这位中国音乐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从一出道就饱受争议,在同时期的崔健、窦唯等摇滚歌手走红的情况下,汪峰仍然是“小众”歌手。昨日签名购碟的歌迷不超过百人,因此签名售带仅仅花费了30分钟左右,而后汪峰不得不向周围的工作人员问到:“还有没有人要签名了?”活动结束后记者就签售场面冷清问及汪峰时,他却说:“西安的摇滚气氛还是很好的,我想现在摇滚还处于低谷吧,摇滚的环境还不是很好,前一段贺兰山摇滚音乐节,一些媒体竟然公开指责中国摇滚,很是让人痛心。”

  作者:杨明

  (来源: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