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俪、侯勇、王姬两捧“金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20 新京报
  第五届金鹰电视节长沙闭幕,各大奖项各有归属
孙俪、侯勇、王姬两捧“金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俪以新人身份荣获金鹰奖十分兴奋。

孙俪、侯勇、王姬两捧“金鹰”(组图)
侯勇凭借《大染坊》拿到金鹰奖绝对是众望所归。

  本报讯 (记者刘玮)

  9月26日,第五届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长沙举行,孙俪和刘劲众望所归获得最具人气演员奖,最佳表演艺术奖由王姬和侯勇摘得,王姬、佟大为、孙俪、侯勇、胡军、刘劲等10位演员则获得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孙俪、侯勇、王姬两次上台捧起金鹰,成为整场颁奖晚会最亮眼的明星。

  大会先是公布了三个之前已经公布的奖项:最佳长篇电视剧《延安颂》、最佳作品奖《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以及最佳节目主持人撒贝宁。随后男女各5名最受欢迎男女演员奖人选出炉,王姬、陈建斌、陈好、佟大为、奚美娟、刘劲、胡军、孙俪、倪萍、侯勇10位演员上台领奖。而唐国强则凭借《绝对权力》里市委书记一角获得了金鹰奖有史以来的第一个终身成就奖,唐国强表示他非常感谢《绝对权力》剧组,让他有这样一个机会,塑造一个非常人性化的角色。

  《玉观音》中安心的扮演者孙俪和《延安颂》中周恩来的扮演者刘劲获得完全凭借观众票选产生的最具人气演员奖,而备受关注的“最佳表演艺术奖”则是由于洋、田华、葛存壮、达式常、庞学勤五位老艺术家,根据候选演员在电视剧中的表演评出,王姬和侯勇分别凭借《天下第一楼》和《大染坊》中的精彩表现获得各位专业人士的认同,获得了此项殊荣。

  获奖感言

  孙俪:自己获这个奖有点早了

  孙俪在获奖后对记者表示,能获奖感到非常意外,但是同时也感到压力很大,“我觉得自己获这个奖有点早了,我还不知道下面该怎么走。”

  对于拿到“最具人气演员奖”,孙俪坦言自己现在还年轻,还需要更多时间的磨练。谈起同时获奖的侯勇,孙俪感慨颇多,“我觉得我比侯勇幸运多了,他跑了十几年的龙套,而我才刚演了3年。”最后孙俪告诉记者,她领奖时的礼服是特别制作的,但是当时根本没想到能穿着它站在领奖台上。

  侯勇:我真不敢相信自己能获奖

  侯勇之前已经凭借在《大染坊》中的优秀表现获得了飞天奖最佳男演员奖,这次在金鹰节上再度获奖,侯勇表示飞天、金鹰两个奖对他来讲都很重要。只获得了专家的肯定是不够的,让观众喜欢也非常重要。

  侯勇告诉记者,获得这两个奖的时候他都不敢相信,“飞天奖是第一个念我的名字的,但是在金鹰奖的时候则是最后一个,我坐在那儿心里那个难受,如果不得奖一开始告诉我也就算了,到最后念到我的名字我真不敢相信。”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