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伦敦名人奖晚会 美女争奇斗艳竞娇艳本色(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1:26 千龙新闻网
伦敦名人奖晚会美女争奇斗艳竞娇艳本色(组图)
伦敦名人奖晚会美女争奇斗艳竞娇艳本色(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伦敦名人奖晚会美女争奇斗艳竞娇艳本色(组图)
伦敦名人奖晚会美女争奇斗艳竞娇艳本色(组图)
伦敦名人奖晚会美女争奇斗艳竞娇艳本色(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周日在伦敦举行的名人奖颁奖晚会,最吸引眼球的还是打扮得千娇百媚、桃羞李让的一线女星们。当晚赢得满场称赞的当属排行榜冠军高歌女郎(GirlsAloud),五位美女齐刷刷的迷你裙装集体亮相,款式各异令人眼花缭乱,领口从胸口开至肚脐不等,一个比一个低,似乎在比拼谁更有勇气和胆量。歌手玛琳-克拉斯(MYLEENEKLASS)一袭优雅的深绿色露背长裙也挣得不俗的回头率。

  赢得最佳年度女性称号的是21岁的电视明星珍妮弗-艾莉森(JenniferEllison),她在未婚夫托尼-理查森(TonyRichardson)的陪同下款款而来,低胸短裙映衬下,一对丰满的乳房格外摄人心魄。歌手瑞契尔-史蒂文斯(RachelStevens)的印花黑色迷你裙和及膝长靴青春靓丽,无愧于她最性感女性的桂冠。与瑞契尔一样偏爱黑色的还有电视女主持艾比-蒂特莫丝(AbiTitmuss)和名模凯普瑞丝-布瑞特(CapriceBourret),她们的黑色胡戈波士(HUGOBOSS)套装和黑色晚装同样美不胜收。

  前原子小猫成员凯丽-迈克范登(KerryMcFadden)摘取了最佳年度母亲奖,著名的臭口评判西蒙-克威尔(SimonCowell)此次得以咸鱼翻身,当选了最佳年度名人。花心大少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居然也在名人奖里占据了最性感男性的席位,但他并没亲自前来领奖。高歌女郎娜达-科尔(NADINECOYLE)说:“我很清楚他为什么会赢,我记得自己13岁的时候就疯狂地迷上了他。”

  16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