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岁末大戏中秋造势《雪狼湖》终于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5:50 北京晚报

  自从1997年张学友主演的音乐剧《雪狼湖》在香港连演42场之后,就有不少演出商透露要将《雪狼湖》引入内地,7年来,“狼来了”的传闻不断。但直到昨天,由星美国际、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和天星文化三家联手宣布,狼终于来了———在岁末的圣诞,新年档期,《雪狼湖》将在首体连演5场。

  也许是深感岁末演出竞争的激烈和5场2000万元的巨大压力,《雪狼湖》的三家主办方 昨日在北京朝北公园临湖的一座豪华场所举办了一场豪华盛大的造势活动。

  昨晚的发布会更像是一场大型的酒会,有超过700多各界嘉宾参加,其中不少是明星、名模以及衣着光鲜的赞助商。而张学友的到场无疑是全场的亮点,他在现场爱乐乐团24人伴奏下演唱了《雪狼湖》的经典歌曲《爱是永恒》。据透露仅这场发布会就耗费近百万。

  主办方在发布会透露了一些信息:今年是张学友入行20年,再演《雪狼湖》对张学友有特殊意义。张学友从11月中旬就将常住北京,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排练。原剧的粤语歌词将由著名词人林夕改成国语版。

  《雪狼湖》的女主角目前尚未确定,原唱老林忆莲也在考虑之列。主办方特别指出,《雪狼湖》从原始剧本到剧中歌曲、歌词、舞蹈、服装、布景、音响、灯光全部是华人创作,这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华人音乐剧。在音乐剧越来越热的背景下,“华人自己的音乐剧”无疑成为张学友之外的最大卖点。戴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