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头女歌手登广告 求传媒“放一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8:58 金羊网-新快报
  女歌手SinéadOConnor(注:红极一时的爱尔兰光头女歌手,成名作是《NothingCompares2U》,2002年宣布退出乐坛),在爱尔兰一家报纸上刊登了一整页的广告,抱怨说自己不应当再被称为“疯子”。

  OConnor在当地报纸《IrishExaminer》上刊登广告,她抱怨说,十多年来,她一直被“始终如一地嘲笑、讥讽,被称做疯子”。在爱尔兰,她被认为是一名天才歌手,同时也是一个麻烦人物,她的嗓音惊人,外表惊人,她的一些做法甚至被当作是怪异的。1992年,她曾在电视上公开将教皇保罗二世的一张照片撕碎,她反对让美国国歌在她的音乐会上演奏。1999年,她被一个准天主教教派任命为教士,教名为伯纳黛特·玛丽,但过了1年后,她竟然宣称自己是同性恋,直到2001年结婚。

  在2000字的广告中,她说:“我认为任何人都不应该被长期讥讽,就像我过去和现在所遭受的一样,无论我做什么。”

  (高飞)
光头女歌手登广告 求传媒“放一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