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前男友评价张燊悦:贪慕虚荣是推动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前男友评价张燊悦:贪慕虚荣是推动力(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不适合娱乐圈

  谈起现在的状态,张燊悦无奈地笑了:“做节目甚至登台、拍电影都不是我最想要的,我这样说一定会被老板林建岳骂。我太明白娱乐圈了,所以知道自己不适合这个圈子,好像我以前那样凡事都很争取是不行的,前段时间太坦白的说话也是不行的,现在我只想找个比我能干、能够帮助我,教我一些东西的圈外朋友,助我创一番事业。”

  谈性吓怕男人

  想晋身上流社会,过往的经历占有重要的一环。张燊悦以前在香港做电台节目的时候不文明用语统统是她的口头禅,有关性的话题更是滔滔不绝。在节目中曾经说过:“你们在一起一年了都还没有性生活,难怪感情会变淡啦。”“你会感到下体剧烈的收缩,如果你怀疑,肯定你没试过高潮。”大胆得让人难以接受。

  谈到会否担心自己的形象不好,没有男人敢爱,张燊悦苦笑:“真的怕啊,所以我不再留恋娱乐圈,想做专业人士。怎么说我也是香港大学法律系毕业,但我不想当律师,周嘉玲也是学法律的,但她现在在时装界也早已经打响名声了。现在我觉得圈外的成功专业人士对我很有吸引力,我想找个人教我投资做生意。”

  “钓金龟”计划

  事实上,张燊悦自从和雷颂德分手后,一直努力实践着她的“钓金龟”计划。她先后和银行家Desmond以及九巴后人雷永晃交往甚密。“我知道只要错一次,就永远都是坏人,哪里还有男孩子敢靠近我啊?我知道所有人都认定我只是想嫁个有钱人,不是会努力做事业的女人。”

  不再做“是非精”

  “我觉得自己除了在娱乐圈,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做生意之外还可以在像保良局之类的大机构工作,多带一些欢乐给别人。”张遷悦表示自己不想再做“是非精”,拍摄三点式广告的时候也刻意不和其他女星在一块,自己一个人坐在一边。

  张燊悦一心想“洗底”摆脱“是非精”形象,奈何前男友雷颂德毫不留情地说她:“贪慕虚荣是推动力。”张燊悦坦言听了之后很不开心:“虽然我不喜欢娱乐圈,但这个圈子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现在等的是一个机会,或者是一个能够帮我的人,我有信心在圈外发展,我张燊悦会做得更好的。”(程韵)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