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莱坞’S明星接班人:丹泽尔·华盛顿的接班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文/王丹阳

  好莱坞身价最高的黑人影星

  DenzelWashington

  丹泽尔·华盛顿

  生日:1954年12月28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州MountVernon身高:183厘米

  有人说丹泽尔·华盛顿是当代最伟大的实力派黑人演员,也是目前好莱坞身价最高的黑人影星。他曾于1987年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1989年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1992年和1999年两次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2002年再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曾有人评论他是“继西德尼·波迪埃之后好莱坞最具希望的黑人男明星”。但是他的接班人不一定是黑人兄弟,因为除了肤色和种族,他的成功在于他精湛的演技和宽广的戏路。
好莱坞’S明星接班人:丹泽尔·华盛顿的接班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橄榄球四分位”

  杰米·福克斯

  JAMIEFOXX

  生日:1967年12月3日

  出生地:美国田纳西身高:178cm

  2004年,有两部影片吸引了人们对杰米·福克斯的注意。一个是他和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电影《借刀杀人》,一个是10月29日即将上映的《灵魂歌王》。

  和大多数黑人演员一样,杰米·福克斯先靠喜剧表演小有名气,但熟悉杰米·福克斯的中国观众对他的表演记忆犹新,还是在大导演奥立佛·斯通1999年的另类体育电影《再战星期天》里的橄榄球四分位角色和《阿里》中的拳王阿里。实际上,无论是电视还是电影,杰米·福克斯都被认为是好莱坞目前最有前途的黑人演员。现在他和丹泽尔的差距就是不及丹泽尔庄重,不及丹泽尔戏路宽,或许即将上演的《灵魂歌王》能帮上他这个忙。

  花边:高中时是出色的橄榄球四分位,曾因战绩出色出现在美国《达拉斯报》报道中;大学里主修音乐,演唱了电影《再战星期天》的主题曲;2000年,成为首个主持周六晚间综艺节目的百万富翁。
好莱坞’S明星接班人:丹泽尔·华盛顿的接班人(组图)
“天才演员”迈奇·菲弗

  MEKHIPHIFER

  生日:1974年12月24日

  出生地:美国纽约身高:177cm

  迈奇·菲弗是一名经大导演斯派克·李发现的天才演员。无论是在青春片《奥塞罗》里的高中篮球天才,还是《8英里》中的小配角和暴力恐怖新片《活死人黎明》里的僵尸,他都表现得游刃有余。他的第一部电影就是由斯派克·李导演,马丁·西克塞斯担任制作人的《悬疑犯》,从1000名候选者当中竞争而出的菲弗在片中出色的表现,把所有人的眼球都吸引在了他的身上。

  但是目前,他面临的挑战也是他自己在《悬疑犯》里的精彩演出,事隔十年,他仍没有机会去超越自己。花边:2002年,美国黑人电影节“新星奖”。
好莱坞’S明星接班人:丹泽尔·华盛顿的接班人(组图)
“好莱坞才子”马特·达蒙

  MATTDAMON

  生日:1970年10月8日

  出生地:美国马萨诸塞州身高:177cm

  蓝眼睛,棕头发,百分百的美国白人孩子,却被视为实力派黑人影星丹泽尔·华盛顿的接班人之一。没错!看看丹泽尔·华盛顿以前的电影《人骨拼图》、《训练日》、《冲锋陷阵》,再对比马特最近出演的《谍影重重1、2》,你就会明白,双方的外形都不算出众,功夫也不了得,却都可以凭借自身独特的气质在动作片中赢得观众喜爱。尤其是他们除了演员外的天分,丹泽尔·华盛顿可以自导自演自己作制片拍出电影《冲出逆境》,而马特·达蒙也被誉为“好莱坞才子”,自编自演了电影《心灵捕手》,获得了1997年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

  花边:10岁时,认识了好朋友,歌手、演员本·阿弗莱克;离毕业只有12个学分未满时,从哈佛大学辍学进行表演事业;祖父是芬兰人,叔叔GeorgeBrunstad今年8月以70岁高龄横渡英吉利海峡,成为世界上横渡英吉利海峡年龄最大的人。
好莱坞’S明星接班人:丹泽尔·华盛顿的接班人(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