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走出蓝水河》热播 陈家林赞扬“一枝花”陈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1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梁平) 已在江苏等地热播,正在安徽等地播出的电视剧《走出蓝水河》,以牵动人心的情节,饱满的人物塑造,成为国庆节前夕荧屏的一大看点。昨天,该剧总导演陈家林接受记者采访,谈及剧中人物“一枝花”饰演者陈曦时赞不绝口,“作为一个新人,陈曦在戏里表演洒脱,在斯琴高娃等名演员面前毫不露怯。只要继续努力,这孩子将来大有出息。”

  该剧拍摄当中,陈曦拜斯琴高娃为师,在剧组内外传为佳话。陈家林作为见证人连声说“好”。陈家林说:“我是她们师徒的‘媒人’。我为《走出蓝水河》选演员时,十分担心这么一个小演员能不能胜任这么大的戏份以及变化,但是试完陈曦的戏后我放心了。我知道她不会令我失望。”

  陈家林讲,剧本中的“一枝花”是个非常饱满的人物,当初指望陈曦能演出70分就已经很不错了,可是现在他却给陈曦打了90分,“她的意识非常干净,所以能演出纯真的情感。有一场戏给我印象最深,年近50的‘一枝花’发现自己被欺骗了多年,与白振海诀别,绝望的她在小巷中奔跑,两次摔倒。这场戏对‘一枝花’形象的塑造是一个关键,整个镜头没有语言,丰富的内涵只能由演员的动作及表情来诠释。陈曦用短短1分钟的表演,将这个人物所承载的一切都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来,她吃透了人物,下足了功夫。”

  陈家林认为,中国优秀的女演员很多,上一代演员中有斯琴高娃、刘晓庆等人,她们演技出色,各种角色都能得心应手。现在,他又在新一代演员中发现了一个陈曦。陈家林表示,他已向不少同行推荐“一枝花”,目前,“一枝花”已拍了7部戏,这对一个刚刚从中戏毕业的学生来讲,是很好的开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走出蓝水河》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