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反叛精神饱受抨击 光头女歌手登广告“求饶” (2004-09-29 09:22:2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09:23 新华网
反叛精神饱受抨击光头女歌手登广告“求饶”(2004-09-2909:22:2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已经宣布退出歌坛的爱尔兰光头女歌手辛妮德·奥康娜日前自费在当地报刊登出全版广告,而广告的内容竟然是请求传媒放她一马,不要再对其追访谩骂,给她平静的生活。集才气、灵气、狂气于一身的爱尔兰女歌手辛妮德不仅能写能编,而且唱腔领域宽广,加上爱尔兰人特有的倔强和灵性,使她成为一位独具风格的惊世骇俗的摇滚女歌手。当唱片公司的老板想要把她包装成一位娇小可爱的形象时,她一气之下剃成秃头以示抗议,没想到她却因此而名声大振,得到了“光头女歌星”的称号,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辛妮德可谓享誉全球。去年,在自己的官方网页上,辛妮德宣布退休,在退休声明中,辛妮德表示希望可重过正常生活,也希望乐迷能留给她隐私。但是,由于她的反叛精神和她的傲慢偏激的举止也使她饱受抨击,新闻媒体对她一直是恶评如潮,在其退出后仍然经常以“疯女人”等字眼进行谩骂,并经常滋扰辛妮德和她的两个孩子。这一切使一心想回归平静的辛妮德忍无可忍,周一,她在爱尔兰当地畅销报纸《IrishExaminer》自费刊登了全版广告,恳求当地的传媒不要再报道其新闻。(北京娱乐信报)(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