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连杰婚礼照片曝光 所买豪宅升值200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3:18 千龙新闻网
李连杰婚礼照片曝光所买豪宅升值200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连杰婚礼照片曝光所买豪宅升值200万(组图)
点小图看大图

  影星李连杰主演的《英雄》刚刚创下美国票房奇迹,他最近把洛杉矶亚凯迪亚市的豪宅放售,开价近500万美元,计划换一所更大的豪宅。

  李连杰这所豪宅有7个卧室、近10个浴厕、并有室内游泳池,居住面积达8,000多呎,他出售房子是希望换一个更大的。但李连杰的房地产经纪人对这个买卖不想多谈。

  李连杰的豪宅位于亚凯迪亚市北部山上,这所两层豪宅的房间按不同的功能而设立,有的是硬木地板,有的是大理石地板,客厅设有舞台式音响系统。而室内游泳池因为有多个天窗而充满自然光。

  李连杰这所豪宅建于1998年,而他也是那一年买下这个全新住宅的。

  当时的购买价大约是300万美元左右,经过装修之后,价值进一步上扬。这几年房屋涨价,楼价更是大幅上升。目前这个房子开出的价钱是498万美元。据闻这两年闯荡好莱坞颇为成功的李连杰,计划购买另一所更大的豪宅。

  李连杰买下这个豪宅不久,就与利智在此举行婚礼,引起传媒的极大兴趣。当时,不仅当地媒体到处打听采访,香港传媒也派出记者,租用直升机在高空拍摄这座豪宅。

  李连杰的顾姓房地产经纪,在27日接到本报查询电话后,表示不愿作详细说明,她只表示要与李连杰联络之后才能回复。

  13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中国式离婚 明星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