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俄罗斯国家冰上芭蕾舞团《胡桃夹子》(10月6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8:17 新浪娱乐

  时间:2004年10月6日 14:00、19:15

  地点:美琪大戏院

  票价:500、380、280、180、80元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第一幕

  新年到了,施塔里·巴乌莫夫家请了许多客人,主人的好友年轻的特洛谢里徇耶尔也在其中。玛丽和弗里茨焦急地等待着他的到来。因为他经常能想出一些奇妙的主意。已经长大了的玛丽和特洛谢里徇耶尔好奇地互相打量着。孩子们盼望着快快长,他们纷纷模仿着大人们,只有特洛谢里徇耶尔情不自禁赞叹玛丽的年轻美貌,向她表示真挚的感情。于是,他消失了,玛丽面前出现了一个木偶——能夹碎胡桃夹子,玛丽的弟弟弗里茨不小心弄坏了胡桃夹子。舞会结束了,客人们纷纷离去,玛丽拿起胡桃夹子小心地哄他睡觉。夜深了,月光散在屋内的地上,玛丽和自己心爱的胡桃夹子躺在一起。周围发生了变化,物体失去了原有的轮廓,活了起来。这时在老鼠王的带领下,走来了一队队木偶老鼠和士兵。胡桃夹子带伤和老鼠王单独决斗。正在这时,玛丽向鼠群开炮,老鼠们狼狈逃窜。战场安静下来。胡桃夹子精疲力尽地躺在地上。这时,奇迹出现了。胡桃夹子变成了英俊的王子出现在玛丽面前,朝她伸出了手,风雪旋转着上升。人们和动物都被风雪包围着,暴风雪渐渐平息了,四周静下来了,仿佛是一个令人神往的梦境。

  第二幕

  玛丽和胡桃夹子开始了神话王国的旅行。老鼠们盯着这对旅行者。王子和他们开展了搏斗,取得了胜利。玛丽和王子非常幸福。梦境在继续。周围的物体都改变了自己的形态(茶壶、盘子、蛋糕和藏着礼品的盒子)。玛丽和胡桃夹子相爱了,在新年之夜,玛丽童年的最后一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当她醒来时,已找不到自己心爱的木偶。

  这时,年轻的魔法师出现了,这位魔法师曾带给玛丽一个童话般的新年之夜,带来一个她爱上的人,这是她生活中的第一次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