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饕餮图:刘德华爱花生周杰伦馋馄饨鸡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引言

  “王晶拍戏手不离便当盒,爱吃各类公仔面;梁咏琪自掏腰包大吃她爱啖的草莓,一口气能啃掉一大堆;徐克独好鸡精,自称一天能吃掉两瓶,连带对鸡类食品均有兴致;张智霖陈奕迅对牛扒爱不释口,无论煎、炒等,都照单全收……”娱乐圈内,不少明星都对吃有着极深的嗜好,并且还吃出些“千姿百态”的独到心得。

  从今天开始,我们陆续为您介绍明星的饮食嗜好,也许,他们的最爱正是您的所好。

明星饕餮图:刘德华爱花生周杰伦馋馄饨鸡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30年只爱“珠豆花生”

  “大天王”刘德华最爱吃“珠豆花生”。何为“珠豆花生”华仔会以“识此货已逾三十载”的资格向你解释:最普通、完全没有油炸过的花生就是“珠豆花生”,千万不要以为是“少少盐,多多脆”的那种。由于华仔小时候家境贫困,很难吃上“珠豆花生”,他曾将其形容为“珍贵花生”。斗转星移,华仔已不是昔日的穷小子,不过,他对“珠豆花生”还是情有独钟:“虽说花生吃得太多对肠胃不好,怎想一吃就上瘾,唯有边吃边喝五花茶。”

明星饕餮图:刘德华爱花生周杰伦馋馄饨鸡腿(图)

  周杰伦“馄饨鸡腿”成套餐

  小天王最爱吃百叶温州的馄饨,更言:“我在幼儿园的时候就到淡水老街这里吃过,在淡水中学读书时,也常常来这里吃。”只不过周杰伦的吃法很特别,他说:“我每一次来都是吃馄饨汤,再加一只鸡腿,你们也试试看,真的很爽!”这里的馄饨汤最好吃的当数鲜虾馄饨,再加上海苔及丰富的鸡蛋丝就更是美味了。周杰伦每次想吃馄饨就去淡水吃,他还说,想起来都会流口水!自从周杰伦来吃过之后,此店的老板还推出了“周杰伦套餐”———馄饨汤加一只鸡腿!

明星饕餮图:刘德华爱花生周杰伦馋馄饨鸡腿(图)

  许志安满大街找“碗仔翅”

   许志安特别喜欢“碗仔翅”,他说:“以前喜欢吃‘碗仔翅’,觉得它既便宜,味道又好。不过长大后发现街边小吃十分肮脏糟糕,尤其是那桶洗了又洗的洗碗水,想起便让人反胃。”基于这个原因,许志安不再随便到街边小贩那儿吃零食,即使有时特别想吃,也要四处寻找那些理想干净的吃店。陈旧 秦展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