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非常6+1》特别节目《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图文:《梦想中国》正式开营(1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2:56 新浪娱乐
图文:《梦想中国》正式开营(1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明星,中国造!”

  一个响亮的口号,将成就2004“中国平民偶像”的梦想。

  9月28日,中秋月圆的晚上,来自五湖四海的41个青年男女团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迎接的他们的是红地毯、经久热烈的掌声和激情四溢的笑脸,他们的领路人是央视的当红主 持人李咏。这些普通的青年有的还是第一次踏上红色地毯、第一次来到北京、第一次见到李咏、第一次被媒体记者热情相拥……CCTV给予了他们高规格的礼遇,因为他们都有一颗火热的心——而这颗心和《梦想中国》一起跳动。在中秋之夜,《梦想中国》层层选拔出来的36组41个选手集中亮相,他们中不乏俊男靓女,更不乏相貌普通但才艺出众者,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节目总监梁晓涛一番热情洋溢的欢迎之后,李咏引领36组选手在36个《非常6+1》特有的“金蛋”中砸出了他们登上央视盛大舞台的号码。

  2004年的这个金秋,中央电视台联合全国6家省级电视台构筑了中国电视造星的最大平台——《梦想中国》。从8月开始,华北、西北、华南、西南、华中、华东和东北正式启动了旨在打造“中国平民偶像”的大型电视活动。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梦想中国》秉承了《非常6+1》节目的精髓,将镜头对准群众,发掘、包装、打造有梦想、有勇气、有才艺的平民偶像,《梦想中国》以更大的平台、更新的手段、更淋漓尽致的展示将“营销梦想”进行到底。开赛以来,《梦想中国》吸引了众多的选手,全国成千上万的怀揣梦想的选手前往各分赛区报名参选。经过层层选拔,从9月11日开始,以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咏、著名音乐人郭峰、郑钧、徐沛东、文章以及环球唱片公司高层人士洪迪、周瑞康、陈子鸿等资深人士组成的评委分赴在各分赛区决赛赛场,到9月26日晚华北赛区决赛结束, 36组41名进入《梦想中国》总决赛的选手(含两个演唱组合)全部产生。这些普通平民来自五湖四海,有学生、有工人、有农民、有退伍军人、有教师、有公司职员、有个体经营者……不同的身份却揣着相同的梦想,他们将参加为期20天的全封闭的包装、培训和打造,10月18日,他们将生平第一次登上CCTV一号演播大厅的梦想舞台,面对的观众不是成千、也不只上万,而是数亿万的全国观众。10月18日到23日每天将有6位选手登台展示他们的才艺,1位胜出者将集中在24日进行最后的决赛,最后,将产生1名金蝶奖、2名银蝶奖,这三个奖项全部由电视机前的观众通过直播节目实时投票产生,第一次在电视娱乐节目中真正体现观众意志;同时,现场的媒体观礼团和明星嘉宾观礼团还将评出1个媒体关注奖和1个明星嘉宾关注奖。金蝶奖得主将获得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的环球唱片国际有限公司的正式签约,并将获得100万元的才艺发展基金,其它奖项的获得者以及所有登台展示才艺的选手都将获得顶级演艺公司的优先签约权。

  梦想中国,中国梦想!

  41名选手,41个金色的梦想,所有的希望就将收获在令人期待的金秋10月!(41个选手完全名单)——

  东北赛区:刘维、李佼、何慧慧

  西北赛区:尹芳、孔尕扎、冷九曼

  西南赛区:杨星宇、姚文雪、李迪、满馨

  华南赛区:林小斌、王思思、薛薇

  华东赛区: 陈丽媛、李振、徐格勤

  华中赛区:张佳音、孟静、乐空轨道组合(范威、胡西、程卿、崔涛)

  华北赛区:陈敏颖、齐宵、李佳桐、王佳妮、陆宇焕、刘岚、廖晶、高炜、苏峰、麦凌、三高组合(马逢迪、龙蕾、洪琪儿)、张暾、杨琪、李冉、肖晶、艾利西尔、石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明星秀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