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金枝欲孽》本周末播出大结局 悲剧收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16:59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金枝欲孽》本周末播出大结局悲剧收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无线重头剧《金枝欲孽》本周末(10月2日)播出大结局。

  《金枝欲孽》:“尔淳”隐居“安茜”自尽

  主演:黎姿、佘诗曼、张可颐、邓萃雯、陈豪、林保怡背景:清嘉庆十五年,上承康、雍、乾三代盛世丰绩,再加恶吏和珅已诛,朝野内外一片升平景象。然而,皇帝的后宫中,仍是一片了无休止的争斗光景,比诸于政坛上男人们的角逐,更见动魄惊心,血肉模糊……

  结局揭秘:福雅得知尔淳是亲生妹妹后决定以死来唤醒妹妹的良知,于是自杀;尔淳在徐公公暴毙
后顿感失去人生目标,福雅的死更使她看破一切,于是躲在福雅的棺材里偷走出宫,从此隐居;玉莹借种成功怀上孙白骨肉,但被皇后发现,最后与孙白双双步入火海;孔武昔日的兄弟陈爽因记恨孔武,加入天理教,更攻入皇宫杀死了孔武和皇后;如妃虽与孔武有暧昧,但最终情归皇帝,也重新获得皇帝的宠信;安茜因不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又不能逃离皇宫,抑郁含恨,最终自缢。

  结局时段:10月2日精彩指数:

  评论:
《金枝欲孽》本周末播出大结局悲剧收尾(组图)
林保怡佘诗曼守口如瓶

  从香港热到内地的电视剧《金枝欲孽》即将在本周末播出大结局,剧中主角林保怡和佘诗曼昨天下午来到广州为《金枝欲孽》的内地发行做宣传,但两人都严守“戒律”,无论记者如何追问,都绝不透露半点风声。林保怡说:“连我爸爸妈妈问我都不说。看戏如果事先知道情节的话,就不好看了嘛。”

  林保怡看好黎姿佘诗曼

  《金枝欲孽》的剧情已发展到高潮部分,不少观众纷纷猜测最终结局,也有媒体提前“揭秘”,说结局中尔淳(佘诗曼饰)逃出皇宫,过上隐居生活;玉莹(黎姿饰)怀上白杨骨肉自知无处容身,与孙白杨(林保怡饰)双双步入火海,自焚殉情;孔武(陈豪饰)被昔日好兄弟寻仇而死,皇后也死在暴民手中;安茜(张可颐饰)与如妃(邓萃雯饰)继续为争夺后位,斗个你死我活。

  对这些猜测,林保怡说那都是他们东问几句西问几句猜出来的,最终结局大家星期六就知道了。但他还是透露了一点口风:“孙白杨的结局会让观众哭的,但对他(孙白杨)来说是个开心的结局。”

  林保怡在《金枝欲孽》中可以说比皇帝还有艳福,因为他身为太医,穿梭在各后宫妃嫔之间。记者让他评价一下四位女角,林保怡说:“邓萃雯认识很久了,在《一号皇庭》里就合作过,她的表演很稳定,是个用心的演员。和黎姿是第一次合作,以前只觉得她很漂亮,现在发现她在适当的引导之下还是有另一面的。张可颐则很积极,是个有目标的人。和佘诗曼也是第一次合作,觉得她学东西很快,很聪明,剧本弄明白以后马上就能做出来,尤其是背对白很厉害。”而今年无线电视剧“最佳女主角”的人选,林保怡表示自己比较看好黎姿和佘诗曼。

  说到背对白,林保怡承认这一直是自己的弱项,而且他第一次演清装戏,古文对白和一大堆药名让他吃尽苦头:“有一次我实在心里没底,就在佘诗曼背后贴上对白。但其实拍戏时我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只是心里踏实一点。”
《金枝欲孽》本周末播出大结局悲剧收尾(组图)
佘诗曼不想演太多奸角

  佘诗曼昨天穿一条玫瑰红的背心裙,热力逼人。她在剧中扮演的尔淳被观众评为“奸亦有道”,关于奸角的演绎,佘诗曼说确实有较大的发挥空间,但也怕经常演奸角会破坏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她说:“偶尔拍一下就好了,我不想经常演反面角色,那样观众会以为你真是那样的人了。”

  自从《金枝欲孽》播出,有关佘诗曼和张可颐的不和传闻就不绝于耳,昨天佘诗曼澄清说那只是宣传手法而已。“现在的新闻好像不是绯闻就是不和,都没有什么正面报道了。这部戏可能因为男演员比较少,所以就只好传不和吧。”佘诗曼和与她合作过的男星包括林保怡、张智霖、陈浩民等都传过绯闻。记者让她逐一谈谈对这几位俊男的感觉,佘诗曼说:“林保怡眼睛小但会放电;张智霖因为合作过多次所以很有默契,他很喜欢搞恶作剧,连薛家燕他都敢作弄,我更是常常遭殃啦。”而说到“现任绯闻男友”陈浩民,佘诗曼说:“我们只是好朋友,他很有幽默感。”那谁比较符合她心中的择偶标准呢?佘诗曼说:“都不符合,如果符合就已经是啦。”

  当晚还要赶回北京拍《覆雨翻云》的佘诗曼说:“在内地拍戏跟在香港拍不一样,因为内地很大,实景很多,拍古装戏更容易找到感觉。像《金枝欲孽》,我们穿着古装从故宫里走出来,感觉肯定比在无线的‘古装街’里要来得强烈。”编辑:陈谷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