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刘嘉玲电影院里过中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曼玉说拍王家卫电影是种折磨

  中秋节当晚,电影《2046》在香港数码港举行了首映,虽然只有梁朝伟、刘嘉玲和张震出席,但仍然十分热闹。

  首映式上,演员分别谈了跟导演王家卫合作的感受。他们坦言跟王家卫合作是一件很折腾人的事,但从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梁朝伟更是笑言如果片酬是日薪计的话,就不会计较导演拍摄时间有多长。他给自己这次的演出打了90分,算是相当满意。刘嘉玲表示首次与伟仔在工作中共度中秋,感到特别难忘,她说:“很少可以在工作中一齐过,我会记住今晚!”司仪乘机让梁朝伟亲嘉玲,梁朝伟尴尬不已,马上扭头说:“不好啦!”

  刘嘉玲表示,《2046》香港版本跟内地有所不同,导演为了令全片更加完整,增加了她和木村的戏份。刘嘉玲和伟仔在片中没有感情戏,她透露,导演曾经安排他们拍过两场,但是两人一对戏,感觉就特别奇怪,最后只好取消。

  当晚,张曼玉在数码港附近拍广告,《2046》首映礼在数码港内的戏院举行,本来是为迁就张曼玉,让她拍广告时可抽空出席,可惜她拍广告迟迟未收工,最终没有出席首映礼。张曼玉对记者说:“因为要拍广告,很可惜缺席首映。”她直言拍王家卫电影是种折磨,需要很大的忍耐力。(辛文)
梁朝伟刘嘉玲电影院里过中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刘嘉玲电影院里过中秋(组图)
  左图:张曼玉忙于拍广告 右图;梁朝伟、刘嘉玲、张震出席《2046》香港首映礼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