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裘德·洛引爆情感炸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与妮可的“拟似恋情”,与西雅娜的“愚蠢放纵”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前提是他还要长得帅。

  修长的身材,海洋般绿蓝交织深邃的双眸,优雅独特的气质,外加上几部出彩好戏,一场长达6年的婚姻,几段扑朔迷离的恋曲……好莱坞的众多“新帅”中,出生于英国伦敦的裘德·洛应该算得上是此等“风流人物”中的“翘楚”。

  电影成全第一段婚姻

  裘德12岁时就开始登台表演,他的处女作是一部流行电视肥皂剧《家庭》。

  1994年,一部英国电影《Shopping》开始了他的电影之路。然而在这部电影中,他表现得奇差,以致他在此后的两年中都没敢再尝试电影表演。不过,因为这部电影,他拿到了他的第一份“结婚证书”!他和剧中演对手戏的女星莎迪·福斯特在3年后喜结连理。

  1999年,裘德沉寂许久后出演影片《天才莱普里》。就是这部电影,让好莱坞在一夜之间开始对他瞩目。裘德也因为在该片中成功塑造了花花公子迪基的形象,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在接下来的《兵临城下》中,裘德继续“阻击”。这部北美首映票房第二、英国票房第一、2001年柏林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真正奠定了裘德在好莱坞的地位。

  其间,他还收到斯皮尔伯格加盟《人工智能》的邀请。裘德回忆当时,激动地说:“我那时正在拍《兵临城下》。晚上,躺在柏林住处的床上,接到斯皮尔伯格的电话,那真像是做了一个梦。”

  《风流男子》继续谈情说爱

  之后两年里,拍电影,“转战”片场,几乎是裘德生活的全部。或许是因为长期与妻子聚少离多,他们在2003年10月签下了离婚协议。

  2004年,裘德继续忙碌。1946年的经典政治小说《当代奸雄》被改编成了电影,裘德是其中的主角———记者杰克布登。其他新片还包括和娜奥·米沃兹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爱哈比克》以及与格温妮斯·帕特罗、安吉利娜·朱丽合作的影片《明日世界》。
裘德·洛引爆情感炸弹(组图)
表面上,他依旧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男人,然而穿过这层面纱,透视他的内心,却发现那里头埋着一个又一个的“情感炸弹”。因为合作拍摄《冷山》而传出绯闻,被指责为“第三者”的妮可·基德曼,可以算得上是其中的头号炸弹。

  其实,裘德在去年10月离婚后就立马有了新女友,她是22岁的西雅娜·米勒,曾被众多设计师评为最上镜女艺人。

  当所有人都把矛头指向和他在《冷山》中合作的妮可·基德曼时,裘德·洛却牵着西雅娜的手走到了聚光灯下。经由一部《风流男子》,他们相恋,再从电影中走出来,继续谈情说爱……

  左上图:裘德·洛天生情种情难自抑

  前妻和现女友是“死党”
裘德·洛引爆情感炸弹(组图)
英国《每日快讯》曾报道,离婚以后,裘德便到纽约进行为期3周的新片《风流男子》的拍摄,期间西雅娜一直陪伴左右。后来两人更是搬进了在纽约安静地段的一套小公寓内共筑“爱巢”,迫不及待地要在拍片空隙挤出个两人世界。

  右图:与模特西雅娜十指双扣

  裘德前妻对他的迅速变心是一副不屑的态度。她把他们的关系比喻成“一次愚蠢的放纵”,以为他们不过是玩玩而已。

  真的如此坦然?想当初离婚时,莎迪·福斯特可是一百万个不愿意,拼命想要挽回。落到最后,唯一出气的方法,就是借着离婚的名义,最后让丈夫再“肉痛”一次,大出血一番!

  不过,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西雅娜和莎迪竟然因为这场三角恋而成了好朋友。西雅娜曾向媒体透露:“她现在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无话不说。”不知是那笔数目可观的“安家费”起到了作用,还是裘德魅力难挡。(丁奕)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