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为李宗盛《2002年的第一场雪》Remix版惊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5:16 千龙新闻网
刀郎为李宗盛《2002年的第一场雪》Remix版惊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刀郎(罗林)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请到著名音乐制作人李宗盛操刀,他将担任这张名叫《喀什噶尔的胡杨》的专辑的制作人,目前所有曲目的编曲都已完成。刀郎经纪人李松强说,新专辑目前接到的订单数已达400万张。

  李松强表示:“以前我们确实有制作简单的问题,给别人钻了空子,比如假冒的、跟风的。好在刀郎作品有内涵,只要提高制作水平,就会跟那些人拉开距离。”至于李宗盛与刀郎能否“融合”的问题,李松强说以前的确担心过,但是李宗盛的“中国化”音乐理念与刀郎的原有风格非常契合,目前,在坚持刀郎原有音乐基础和风格的大前提下,李宗盛和刀郎的合作进行得非常顺利。

  在录制新专辑的同时,《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重新混音”(Remix)版也在制作中。据说,这也是李宗盛的主意。李松强说:“Remix版是把《2002年的第一场雪》中刀郎原创的6首歌,请大牌制作人重新混音,刀郎自己听了都很惊讶,‘我的歌还能是这个样子?’”

  (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