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内幕:黎明一顿花2万 刘德华从不挑剔接待 (2004-10-01 19:25:1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9:26 新华网
明星内幕:黎明一顿花2万刘德华从不挑剔接待(2004-10-0119:25:1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笔者采访台湾一位资深经纪人时,聊到明星的大牌问题。在他看来,有的明星不好伺候,动不动就提要求;但有的就很随和,而经纪公司也喜欢找这类艺人合作,即使为他花钱也值得。

  黎明:到哪里排场都很大

  圈内一直盛传黎明很大牌,到哪里排场都很大。对此,这位经纪人没有正面回答,只说了一件小事:一次黎明演出完要求吃夜宵,让主办方好好安排。结果黎明和他的助手一顿吃了90只大闸蟹,花了两万多块钱。黎明只吃蟹黄,不吃别的。估计这样的艺人可不是谁都能“请”得起。

  刘德华:从不挑剔接待

  刘德华外出拍戏或者演出时基本上从不挑剔接待问题。“我带他去春节联欢晚会,没有好的房间了,他不计较。对于排场,他也不太计较。如果降低接待规格,把钱挪到制作当中,他一定愿意。”

  某次演出,一群明星聚集在后台吃盒饭,空间狭小,椅子也没有,大部分人都蹲在地上吃。某内地当时的大腕男歌手进来一看就火了,高声喝道:“让我在哪儿吃饭啊?”当时所有的人一起扭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又不约而同地扭头向刘德华望去——当时这位天王正蹲在一个角落里,手捧盒饭吃得津津有味。那位男歌手的脸刷地红了,一句话没说就走了。

  罗大佑:最有个性的艺人

  罗大佑最爱炮轰记者,关于他是老“愤青”的传闻也总是不绝于耳,真实的罗大佑究竟怎样?“罗大佑是最有个性的一个艺人,一般人觉得他很难合作很大牌,其实他是个特别善良的人。但是因为他对自己的音乐要求非常苛刻,处处要求完美,加上年龄和地位放在那里,就给人一种不好相处的感觉。”(葛怡然)(来源:重庆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