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马奖八大金刚争影帝 港片续集大比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2日09:34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 【记者易飞】将于 12月 4日举行的第 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报名活动已于 9月 30日截止,共有56部剧情片、15部创作短片、 3部纪录片和 2部动画片参赛,参赛影片数量创下新纪录。

  而《无间道Ⅲ》、《大块头有大智慧》和《江湖》的主演刘德华,《冲锋陷阵》的主演郭富城,《江湖》的主演张学友,《无间道Ⅲ》的主演黎明,《疑神疑鬼》的主演刘烨,《新警察故事》的主演成龙,《无间道Ⅱ》的主演吴镇宇,《无间道Ⅱ》和《2046》的主演梁朝伟等同时报名角逐影帝,使得这个重量级奖项的竞争变得看头十足。影后角逐方面,则有《金鸡Ⅱ》中的吴君如、《203040》和《南海鸡饭》中的张艾嘉、《见鬼Ⅱ》中的舒淇、《救命》中的李心洁和林嘉欣。

  由于内地和香港的合拍片首次能够参加金马奖的评选,因此报名影片中港片的比重很大。《无间道Ⅱ、Ⅲ》、《三更Ⅱ》、《千机变Ⅱ》、《见鬼Ⅱ》、《金鸡Ⅱ》的报名,让金马奖成了续集的大赛场。“龙子”房祖名凭借《千机变Ⅱ》,言承旭和吴健豪分别凭借《魔幻厨房》和《少年阿虎》,纷纷报名角逐新人奖。
金马奖八大金刚争影帝港片续集大比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马奖八大金刚争影帝港片续集大比拼(组图)
金马奖八大金刚争影帝港片续集大比拼(组图)
金马奖八大金刚争影帝港片续集大比拼(组图)
金马奖八大金刚争影帝港片续集大比拼(组图)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