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皇帝”张铁林现身图书节 称签名像题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09:39 千龙新闻网
“皇帝”张铁林现身图书节称签名像题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铁林在活动现场与观众抱拳打招呼

  在百名儿童的朗朗读书声中,第六届北京图书节昨天在地坛公园正式开幕。新一届读书形象大使——京味作家刘一达、北京交通台节目主持人刘思伽到场。现场首次公开了图书节节徽、吉祥物和首唱节歌《海阔山高》。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图书节首次从读者中征集节徽、吉祥物和节歌的方案,并在开幕式上首次公开。节徽为篆体的“书”字,吉祥物则为粉红色的“桃桃”——即寓意丰收的桃子,又以近似阿拉伯数字“6”的形状隐喻第六届图书节。

  在为期9天的图书节中,有近50场现场签售活动,这是历届北京市图书节所没有的。昨天,皇帝专业户张铁林一身唐装出现在现场,为自己的画册《成都茶馆》一书进行了签售。有书法绘画功底的他笔法飘逸,大笔一挥,看似漫不经心,更有几分像是皇上在“题写”匾额。相比之下,侯耀文就特别随和地一笔一划特认真地给每个读者签名。著名演员冯远征和摩梭女儿杨二车娜姆也分别为自己的新书《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和《七年之痒》进行了签售。

  本届图书节还设立了“扫黄打非”办公室。据“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书商在报名参加图书节时就已被考察资质,图书节期间该办公室每天有10名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期抽查,读者也可随时举报。一旦发现有盗版书立即收缴,情节严重的书商将被永久取消进入图书节的资格,并进行行政处罚。(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