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乱接广告开价太高,投资商飞林志玲换欧巴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3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志玲爆红之后,身价连涨10倍,日前更被外界批评不珍惜羽毛,乱开价钱。继某家瘦身公司的是非之后,林志玲又得罪元大证券马维辰,据说马维辰要拍一张光盘片的封面,想找林志玲,没想到林志玲的经纪公司跟他狮子大开口喊价400万台币,马维辰大为震惊,双方不欢而散。

  当了好几年的模特儿,林志玲今年突然爆红。人红了,身价当然水涨船高,但身价喊到原来的10倍,让很多人觉得太夸张。日前,林志玲就喊价400万台币拍摄光盘照惹怒了元大证券,集团之子马维辰更觉得这个价格不可思议,于是飞掉林志玲,决定换上一个搞笑的欧巴桑,价钱合理,效果也还不错。

  笑容甜美依旧的林志玲,现在因为常常狮子大开口,落人口实,业界盛传林志玲和经纪公司都不懂得饮水思源,人红了只会随便哄抬身价,而且什么广告都拍,什么case都接,抢钱抢过了头,曝光率太高,已经失去了新鲜感。

  不过,另外一种说法是,林志玲拍广告来者不拒,是为了拯救老爸的事业。但不管原因如何,林志玲拍的广告太泛滥,太常出现,第一名的地位已岌岌可危。
乱接广告开价太高,投资商飞林志玲换欧巴桑(图)
(夏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