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愿照顾老婆终老 拍戏关心适度免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6:23 华商晨报
刘德华愿照顾老婆终老拍戏关心适度免绯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龙凤斗》剧照

  刘德华郑秀文(Sammi)合作无间,但从来没有传出绯闻,连他与绯闻之星章子怡合作《十面埋伏》同样也没有事情发生。华仔笑言跟章子怡有年纪距离,没有绯闻也不足为奇。同时,在华仔拍完《龙凤斗》后他亦表示为免老婆伤心,希望自己能死在老婆之后而照顾她。

  关心适度免招绯闻

  因为合作了很多次,刘德华与郑秀文都未传出过绯闻,记者笑问是否觉得Sammi不够吸引力?华仔反问:“可能是我不够吸引力吧!”他还说,“我也不比她那些男友差吧!”

  不过,刘德华承认拍戏时要视对手为女友才会投入,但他关心对手,却从来不会透过电话慰问。如有一次Sammi身体不适,他只是在开工时见面才问候一声。前一阵子得悉郑秀文要拍《长恨歌》,刘德华还特别留意她的服式,以及跟其他演员比较有何不同,再给予意见。如此关心对手,难道不怕引起误会?刘德华说Sammi一定不是那样人,不过以前拍戏也曾试过被人误会。

  一手打造刘德华和郑秀文这对“票房宝贝”的杜琪峰导演,在拍完这部《龙凤斗》之后强调,这次会是华仔和Sammi合作的最后一部戏。不过华仔却称这只是在杜琪峰的世界里,不排除其他导演再找他与Sammi合作。华仔说,自己倒想跟张艾嘉合作,更笑言开拍一部《40.50.60》。有指任贤齐曾在张艾嘉片中与其有一幕激情戏,华仔坚持如果他拍则不能太露骨,理由是自己向来保守,而且也怕尴尬。

  希望照顾老婆终老

  刘德华和郑秀文在《龙凤斗》中再结片缘,华仔对于外间一直传言这部影片是喜剧的说法,他纠正道:“应该是一部爱情悲剧。”

  华仔还透露了剧情,指自己在影片的中段已死去,Sammi每次出动偷东西他都会跟随其后,所以往后每次Sammi想见华仔就会假装偷东西试图引他出现,后来华仔在知道自己快要死去时,担心Sammi为此伤心,遂早已安排替身每次行动都跟在Sammi后面。他形容这是一个平凡的爱情故事。

  在片中他要早死,现实中他希望老婆比自己早死,因为他不想老婆为自己离开而伤心。如自己比她早死,又有谁可以照顾她?

  问到现实生活中可曾有女孩为吸引他注意而偷他的东西?华仔笑称:“通常都是我了!”华仔透露读中二时对英文老师相当倾慕,所以每次都用心考好英文科,借此引起老师注意。他认为每一个人总会留意所喜欢的人的眼光。译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