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版将开机 李雪健找女儿《搭错车》 (2004-10-05 09:20:5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21 新华网
电视剧版将开机李雪健找女儿《搭错车》(2004-10-0509:20:59)(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酒干倘卖无》、《一样的月光》,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出自台湾一部名为《搭错车》的电影。如今,其电视剧版即将开机,制片人王远峰透露,《搭错车》的开拍准备基本就绪,主演李雪健、导演高希希、编剧李晓明,目前剧组正集中精力为李雪健寻找剧中女儿阿美的扮演者。

  1990年电视剧《渴望》的播出,曾经造成万人空巷的收视效果,李晓明和李雪健都是那部戏的主将。王远峰认为,李雪健塑造了“宋大成”这样一个品德高尚、集真善美于一身的平民形象,受到观众的强烈喜爱。而《搭错车》在呼唤真善美方面既有对《渴望》的秉承,又有在时代感、道德观和价值观上的发展,因此很希望看到李雪健在“宋大成”的基础上有新的发挥和突破,为观众塑造一个新厚道人形象。

  据介绍,在剧中李雪健饰演的因为是个哑巴,没有对白,只有眼神和肢体语言。在以台词为主要手段推动情节发展的电视剧当中,这对演员的表演是巨大的考验,这也激发了李雪健的创作激情。制片方表示,与李雪健搭戏的女儿的扮演者将起用新人。(北京青年报文/记者刘江华)
电视剧版将开机李雪健找女儿《搭错车》(2004-10-0509:20:59)(组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