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娱乐圈又出花样美少 耿直要接班全能偶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9:55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娱乐圈又出花样美少耿直要接班全能偶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耿直(右)

娱乐圈又出花样美少耿直要接班全能偶像(组图)
耿直(右)

  在日前举行的“东南劲爆音乐颁奖典礼”时尚盛典上,刚刚从日本回国的花样美男耿直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当晚亮相4次不停换装的他虽然在众多熟面孔当中还显得陌生,但当他穿着一身紫红反光西服和师姐姜培琳携手亮相星光大道之时,众多少女的尖叫和媒体的闪光灯追逐已经让这位新人在内地的首次出镜成功。

  虽然在内地还没有太大知名度,但一张俊脸和经纪公司簇拥的工作群以及与首席名模姜培琳在现场的形影不离都令人觉得他“大有来头”。在记者的“左攻右击”之下,这位“身世”颇为神秘的新面孔把自己的来龙去脉也一一招来。签约盛世强音不久的耿直被公司秘密送到日本受训,由于有了胡兵、学庆等男模样本的珠玉在前,对于这名花样美男,公司可谓下尽本钱,除了在日本进修表演之外,更在北京秘密进行走台和唱歌表演等“地狱式训练”,并且请出亚洲级造型大师戴美玲和摄影师宋波等幕后精英打造写真形象,姜培琳、李学庆还亲自教他走台知识,务必要将其打造成新一代的全能偶像接班人。

  虽然耿直只有21岁,但他举手投足都颇具职业艺人风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耿直表示,他想做一个全面开花的艺人,目前电视剧的工作已定于11月初开机。而被问到与师兄李学庆比较的问题,耿直更是谦虚地表示:“李学庆的位置我从来没有奢望过,我毕竟只有1.86米,并不是标准的模特高度,加上也没有压台的霸气,所以根本和师兄没有比较性。”(记者顾小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耿直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