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枝欲孽》播毕《争分夺秒》《栋笃神探》轮番上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自拍宫廷剧《金枝欲孽》引来观众追捧,收视连创新高,无线决定乘胜追击,紧接着播出与泰国第三电视台合作摄制的《争分夺秒》,并决定将之前极受欢迎的剧集《栋笃神探》改为处境剧取代《皆大欢喜》推出,由黄子华继续主演,期望延续当年《男亲女爱》创下的收视神话。

  《栋笃神探》改为处境剧

  之前黄子华、蔡少芬主演的《栋笃神探》也引发收视狂潮,因为该剧播出时没有以大团圆结局,还引起观众强烈的不满,无线台在压力下不得不修改结局后重新播出来满足观众,《栋》剧受欢迎程度由此可见一斑。虽然该剧已播完一段时间,但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不断有观众要求开拍续集。如今无线已经决定召集原班人马将《栋笃神探》由单元剧改为处境剧,取代明年年初播映完毕的《皆大欢喜》推出。

  据悉,《栋笃神探》的男主角黄子华已爽快答应演出,不过由于他正忙于在内地拍剧,为迁就其档期,新剧将于明年三月正式开拍。目前最头痛的是女主角的人选,《栋》剧女主角蔡少芬虽然很想接拍,但档期上的问题不易解决,故仍在考虑中。而曾经与黄子华合作《男亲女爱》的郑裕玲也是人选之一。但是记者向她求证时,郑裕玲明确表示不会接拍。
《金枝欲孽》播毕《争分夺秒》《栋笃神探》轮番上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观众希望看到黄子华与蔡少芬再度联手出演《栋笃神探》

《金枝欲孽》播毕《争分夺秒》《栋笃神探》轮番上马(组图)
《男亲女爱》也曾红极一时

  《争分夺秒》传出是非

  剧集《争分夺秒》紧接着《金枝欲孽》昨晚首播。该剧未播映前,无线已率先推出《争》剧的原声大碟。不过大碟封面及歌词集里竟然没有主角谭耀文的部分。另一主角方中信则出现在封面正中,只客串五集的陈豪也出现在歌词集内。谭耀文获知后心情欠佳,没有出席《争》剧演员的饭局。不过,谭耀文还是很认真地参加了前日《争》剧的官方宣传活动。由于《争》剧将紧接《金枝欲孽》播出,收视压力不小,谭耀文与方中信还为此扬言,如果《争分夺秒》首周收视有33点,愿意以性感形象出现。
《金枝欲孽》播毕《争分夺秒》《栋笃神探》轮番上马(组图)
谭耀文和方中信

  《金枝欲孽》结局掀高潮

  描写尔虞我诈的宫廷斗争的无线剧集《金枝欲孽》结局篇掀起高潮,一班主角也相约一起欣赏悲惨结局。众女角在剧中斗个你死我活,剧外她们在看结局时也十分煽情,大斗哭功。“如妃”邓萃雯看到剧中她站在城楼上孤单独白时,感触良多,几度热泪盈眶,但感情收放自如的邓萃雯很识大体地没有流泪。邓萃雯笑说,如果在家一定会忍不住大哭一场。

  剧中扮演“玉莹”的黎姿则很乖巧地派车接送无线制作部副总监曾励珍,还主动与市民握手以示亲善。问她是否在为无线台庆奖拉票,她笑说:“没这么想过,只是觉得大家这么支持我、支持《金枝》,想要报答大家而已。”

  佘诗曼日前与林保怡接受电台访问时,被问到如现实中遇到像《金枝欲孽》般的明争暗斗,会怎样处理?佘诗曼说:“我不会出声,我不会花精神去想这方面的东西。”佘诗曼坦言目前以事业为重,将来结婚则希望生三个小朋友。

  (阳阳)
《金枝欲孽》播毕《争分夺秒》《栋笃神探》轮番上马(组图)
佘诗曼说自己不会与人明争暗斗

《金枝欲孽》播毕《争分夺秒》《栋笃神探》轮番上马(组图)
黎姿(右)全程照顾无线高层曾励珍,十分上道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