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的吻戏王家卫示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14: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王家卫的新片《2046》正在亚洲各地作巡回首映。随着影片被各地的观众所熟悉,影片拍摄背后的各种故事也一一曝光,这些幕后花絮比影片内容更精彩。

  电影《2046》中有多场亲热戏,光是梁朝伟和巩俐的吻戏,就拍了30多次。梁朝伟说:“左右及远影都拍十多次,而巩俐每次亲完还要痛哭落泪,真的很辛苦,但她非常专业,和她对戏很舒服。”王家卫则笑说:“就是因为舒服才让你们亲了30多次!”王家卫说,每一场亲热戏他都亲自示范:“可惜我都只能跟满脸大胡子的副导演抱在一起滚来滚去。”
梁朝伟的吻戏王家卫示范(组图)
左图:王家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家卫说,因为东方人比较保守,他才会示范床戏:“如果哪个女演员一次就OK,她可能会怀疑自己真的很风骚。”接下来王家卫要和外国人合作了,新戏《上海来的女人(暂译)》明年2月开拍,女主角已确定是妮可·基德曼,男主角会不会又是梁朝伟?王家卫说:“如果他愿意,当然很有可能啊!”梁朝伟却说:“我拍完《2046》已经元气大伤,还是不要了吧!”不过王家卫保证,这次会在三个月内拍完,不再像《2046》一拖就是五年。

  梁朝伟觉得花五年拍摄的《2046》,是他从影以来表现得最好的作品,“我想这类型的电影我不可能再演得更好了”。梁朝伟已经以《2046》再度报名角逐金马奖最佳男主角,问他即将再次和刘德华争夺影帝的感想是什么?梁朝伟大笑:“还能有什么感想?每年不都是我们这些人吗?我、刘德华、黄秋生,老一点的就是曾志伟,感想都一样啦!”

  在王家卫眼中,所有演员都有资格报名男主角或女主角,因为大家都很辛苦,但王家卫认为演员最大的压力不是来自于他,而是一起演出的对手:“这么多顶尖的演员在一起,你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不要变成最差的。”王家卫笑说,片中女演员都会偷偷找张叔平,希望张叔平把她们的造型做得比别人抢眼,私下也较劲比演技,就怕成为最不亮眼的一个。
梁朝伟的吻戏王家卫示范(组图)

  右图:《2046》中诸多的亲热镜头,居然都要劳驾导演王家卫上阵示范

  张震和刘嘉玲辛苦拍摄的全裸戏最后被剪得只剩一个镜头,张震自我安慰说:“有就不错啦!”虽然有导演示范,但张震说:“我还是演得很紧张,但有了这场‘震撼教育’,我拍《爱神》时,可是什么都不怕了。”

  自己演得紧张卖力,但张震笑说:“我觉得梁朝伟的床戏真是太让人称赞了。”一副甘败下风的模样。连续在《2046》与《爱神》中大胆裸露后,张震将在《吴清源》中包上层层和服下围棋。

  (林欣若 赖怡佳)
梁朝伟的吻戏王家卫示范(组图)
梁朝伟的吻戏王家卫示范(组图)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