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天大圣》开机 阿SA与范冰冰争宠谢霆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周星驰主演的《大话西游》成为影坛经典后,导演刘镇伟再次执导续集《情天大圣》,昨天在湖北开机。

  在《情天大圣》中,英皇旗下艺人担纲各主要角色,除了饰演唐僧的谢霆锋外,陈柏霖演孙悟空,Boyz的张致演猪八戒、关智斌饰沙僧,蔡卓妍(阿Sa)、范冰冰演两位女妖精“鳄鱼妖”和“外星生物”。

  导演刘镇伟的想法总是那么天马行空,继《大话西游》中让孙悟空坠入爱河后,《情天大圣》中他又决定让唐僧也品尝一下爱情的滋味。而这次唐僧所遭遇的感情正是时下最流行的三角恋,而且是跟两个妖怪的感情。据悉,蔡卓妍这次演绎的“鳄鱼妖”是一个超级丑八怪。片中的唐僧却认定她是大美女并对她一往情深,而且还谱写出一段绚丽的爱情。
《情天大圣》开机阿SA与范冰冰争宠谢霆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阿Sa的“鳄鱼妖”造型并不丑。

  在续集《情天大圣》中师徒四人的造型如何呢?据悉,扮演孙悟空的陈柏霖已经下了狠心,准备将头发全部染红,为角色献身;而谢霆锋,因为同时要拍摄《无极》和《小鱼儿与花无缺》,所以确定将带发饰演唐僧,这可忙坏了刘镇伟,经过一番努力,特技部门已经表态,能够在做特技的时候将谢霆锋的头变得光滑无比。《情天大圣》已确定在湖北神农架的高山地带、广州搭建的“天宫”以及银川的西部影城等地摄制。由于冬天即将来临,剧组为了防止演员出现高山反应,特别是防止谢霆锋不适应气候复发哮喘病,也特派了一名医生随行。(高宏)

  (金陵/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