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46》观众反映看不懂 赢了票房输了口碑? (2004-10-06 18:36:19)(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8:37 新华网
《2046》观众反映看不懂赢了票房输了口碑?(2004-10-0618:36:19)(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46》赢了票房,输了口碑

  王家卫历时5年的作品《2046》终于在“十一”前期与观众见面。“十一”长假这几天,《2046》在各大影院受到了不约而同的追捧,成为排映场次最多、票房最好的影片。有趣的是,观众对影片的评价却并不如票房直观。

  观众看懂了吗

  记者观察到,《2046》上映期间,几乎在北京所有的影院都有中途退席的观众。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2046》的观众:看懂了吗?得到的回答都不是很肯定:“好像看懂了吧。”一位观众反映那段重复了好几遍的台词:“如果你有一个秘密,就到深山里在树上挖个洞,然后对着这个洞说出你心中的秘密……”这段话他怎么也没弄懂到底是什么意思。

  5年拍成啥模样

  其实,看没看懂没有关系,也不赖观众,一部电影拍了5年,连电影开拍当年进大学的学生都戴着方帽子毕业了,要把这5年所拍的东西融入2小时的电影中,恐怕连王家卫自己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人都有好奇心。《2046》在上映前早已调足观众的胃口,有观众反映就是想看看这部让戛纳电影节对它礼让三分的电影到底是怎么回事。(张凌)
《2046》观众反映看不懂赢了票房输了口碑?(2004-10-0618:36:19)(组图)
(来源:法制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