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莫文蔚沈阳迷倒影迷 穿对襟儿长褂小鞋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5:47 华商晨报
莫文蔚沈阳迷倒影迷穿对襟儿长褂小鞋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尚性感的莫文蔚
莫文蔚沈阳迷倒影迷穿对襟儿长褂小鞋亮相(图)
上花轿
莫文蔚沈阳迷倒影迷穿对襟儿长褂小鞋亮相(图)
摆pose
莫文蔚沈阳迷倒影迷穿对襟儿长褂小鞋亮相(图)
坐稳了

莫文蔚沈阳迷倒影迷穿对襟儿长褂小鞋亮相(图)
尽管拍

  晨报讯(记者绍华)昨日上午,有读者拨打热线电话爆料,那个在《大话西游》里扮演白骨精的莫文蔚准备到中街!

  闻讯后,记者立即赶往中街,可谁知,备受沈城影迷喜爱的、被周星驰昵称为“晶晶姑娘”的她,折磨起影迷来就像拍电影一样,场景多,镜头也多,“整人”的花样更多。

  2个小时空镜头

  主场景:中街

  片名:《铁道游击队》

  剧情:国庆期间,央视电影频道开展了“老片新放”活动,在看过《铁道游击队》后,相信观众一定会对游击队员们机敏灵活地将对手折腾得晕头转向的镜头回味无穷。昨日上午,莫文蔚在中街的“片场”上演的一幕,简直就是《铁道游击队》的现代版。

  昨日上午10时45分,原定莫文蔚将在中街与沈城影迷见面,打车前往的记者没到10时就赶到了中街,并顺利地找到了莫文蔚即将出现的场地———某名表城。记者到得较早,正赶上主办方在布置会场场景,超大的莫文蔚海报、表情严肃的保安人员、全部黑色调的背景,这一切都在告诉沈城影迷,大腕明星就是不一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闻讯赶到的媒体记者已经多达40余人,其中还包括主办方从上海带来的媒体记者。起初,大家都还是扛着各种摄影摄像设备在“聆听”主办方的托词:“由于沈阳的影迷太热情了,莫文蔚到达的时间可能要推迟一会。”可随后的30分钟过去了,莫文蔚依然没有到,此前准备好的数十名请求签名的影迷也已经陆续进入了场内等候偶像,可惜,直到中午12时,依然不见莫文蔚的踪影。

  主办方的一位小姐表示,“由于人员实在太多,莫文蔚无法从围堵住门口的人群中进入场内,而且警方担心莫文蔚的出现会引起骚乱。”由于取消了中街“戏份”的拍摄,可怜喜爱莫文蔚的上千名沈城影迷跟媒体记者在片场外足足白等了2个多小时。

  20分钟秀镜头

  主场景:下榻酒店

  片名:《算死草》

  剧情:莫文蔚与周星驰曾在影片《算死草》中默契搭档,而莫文蔚在片中穿着清朝对襟儿服饰的造型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昨日,当记者终于可以在其下榻的酒店一睹芳容时,她的一身装扮让记者一下子就想到了《算死草》。一样仿清的对襟儿长褂、一样干净利落的发型、一样浅浅的微笑,如果不是主办方的提醒,记者还真以为是置身于《算死草》之中。

  对于刚刚失约中街影迷,莫文蔚表示:“非常遗憾,我自己穿得这么隆重,因为我知道沈阳有‘清文化节’,所以才选择了这件类似古装的衣服,而且还加入了现代的元素。”说完,莫文蔚还用手指了一下脚上的鞋,大伙这才发现,这一双金色的小鞋,衬得莫文蔚更加高雅时尚。

  再次提到昔日好友周星驰时,莫文蔚则表示:“自己有机会还是想跟星爷合作。”不过近期由于“一直在录制自己全新的国语唱片,并希望在年底的时候能够发行,所以并不会参与影视剧的拍摄。”

  一直也没有拍新电影出来的莫文蔚还表示:“唱歌可能更加随着自己的性子,而拍摄影视剧则要受到一定的限制,自己的感觉要跟着导演的方向走才可以,所以自己这段时间选择唱歌多一些。”

  另外,在离开酒店之前,莫文蔚还到事先准备好的花轿前大秀了一把。而莫文蔚暂时离开电影,四处作代言并出唱片的工作安排,倒是与《算死草》中本来应出国学法律,却反而偷学裁剪的桥段异曲同工。

  十几分钟抢镜头

  外景地:鞍山

  片名:《喜剧之王》

  剧情:周星驰想当一个演员,不过他只能是一个跑龙套的,而莫文蔚却是真正的大腕,一出场立刻得到了所有镜头以及灯光的“照顾”……《喜剧之王》中这个片断跟昨日莫文蔚赶到鞍山的情况相似。

  鞍山影迷对莫文蔚真是情深似海:事先搭好的舞台、上千人簇拥、无数人狂喊……这些,都是在迎接大腕的到来。

  而莫文蔚走上舞台与鞍山影迷交流之前还有一段类似“跑龙套”的垫场表演,不过古色古香的乐器演奏、火爆传统的舞狮表演都无法真正挑起影迷的热情,只有主角莫文蔚一出场,鞍山的保安员才真正忙活了起来。

  不过任凭保安员们怎么阻止,都抵挡不了台下鞍山影迷们的痴狂,人潮顺着舞台方向开始涌动,可惜,莫文蔚和影迷们的相见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不过这仅有的十几分钟,也足以让喜爱她的影迷激动好几天的了。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张墨寒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莫文蔚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