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迷笛音乐节专题 >正文

露天摇滚尽欢畅迷笛曲终人散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08:36 每日新报

  日前,为期四天的“第五届迷笛音乐节”在北京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落下帷幕。据主办方迷笛音乐学校统计,大约共有8万人次的观众参与了本届活动,远远打破了去年3万人次的纪录。

  考虑到人数和安全问题,第五届迷笛音乐节更换了场地,从香山脚下移师到有着4万平方米露天广场的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为了避免扰民,演出仅到22:00甚至19:00便告结束 。这一切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理解和欢迎。4天时间里,人们尽情享受着音乐和欢乐,再次证明了摇滚乐不是“洪水猛兽”。

  但是欢乐之外,问题依然存在。比如乐队的选择就让某些老歌迷不太满意,很多老乐队如二手玫瑰、舌头、子曰等都没来。

  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对此表示:“推广新乐队是迷笛音乐节一向的宗旨,我们的演出不是为那些‘摇滚追星族’准备的,已经成名的乐队我们当然非常欢迎,他们没来是由于档期或者其他客观原因,我们没必要强求他们来演出。”他表示,今年所有参加演出的乐队都是组委会精挑细选的,绝对没有一个水货,“要是迷笛音乐节每年都是那么几个乐队,才是最大的问题。”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迷笛音乐节———这个中国最大的露天摇滚盛会将于明年继续在北京上演。一边是阅尽沧桑的皇城历史,一边是前卫先锋的摇滚音乐,有了迷笛音乐节,北京这个兼容并蓄的古城定会在节日里显得愈发令人期待。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