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神秘园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神秘园”:20℃的恒温动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3:0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5点,世界顶尖乐队“神秘园”准时出现在南京古南都饭店门口,早已等候多时的欢迎队伍立刻把鲜花送上,“welcometonanjing”的欢迎词让“神秘园”的罗尔夫·勒弗兰和芙路娜·雪莉脸上绽开了笑容。

  恒温动物“神秘园”

  这是“神秘园”首次踏上南京,据古南都饭店的接待人员介绍,“神秘园”乐队虽然名声显赫,但并不算太大牌太难缠,他们对食宿并无特别要求。唯一的不同就是要求室温时刻保持在20℃,不能高也不能低,走到哪里就20℃到哪里。同20℃一样被“神秘园”带到饭店的就是他们那悠扬的音乐,从“神秘园”进入饭店后不久,大堂、走廊、各楼层就飘扬起他们第一张专辑《神秘园之歌》中的乐曲。听到熟悉的音乐,“神秘园”乐队成员的眼睛亮了一下,交换了一个会心的微笑。

  未发布乐曲将亮相

  在记者们的再三询问下,刚刚来到南京的“神秘园”乐队顾不上好好整装休息,就地举行起了一个小型新闻发布会,谈起了将于今晚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的“神秘园”音乐会。

  他们介绍说,“神秘园”的南京演出节目单与北京、上海的节目单完全一样,顶多就曲目顺序略做调整。这份节目单上包括了他们的成名曲《夜曲》等共14支曲目,还视情况准备了两首返场曲。整场演出长约两个小时。“神秘园”此次的舞美效果不追求新奇华丽,舞台背景以漫天雪花和一棵绿树为图景,灯光柔和,没有特别多的变化。他们更多地希望以音乐打动人。

  泄密最新专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神秘园”不但将演奏包括他们最新专辑《新世纪的黎明》在内共4张专辑内的经典曲目,还将演奏他们尚未发布的一支乐曲《莲花》。这首东方情调的乐曲将由南京籍音乐家卞留念持二胡与芙路娜·雪莉的小提琴两相对话。“神秘园”乐队告诉记者,其实他们的第五张专辑已经于来中国3天前在洛杉矶基本录制完成。只是这支《莲花》要等卞留念在南京录完二胡部分,他们再带回去混音合成,最后收工。两位音乐人还首次透露说,最新专辑暂定名为《对命运的感受》。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