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观众看懂王家卫《2046》国庆票房一路飘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自9月28日上映以来,《2046》的票房在全国各地频频报捷,在上海、广州、北京、四川等票房重镇均稳居票房冠军宝座,而且蹿升势头依然迅猛。

  以上海联和院线为例,除首映当日票房达45万元外,9月29日开始该片更是轻松突破50万元,紧接着的黄金周也使《2046》票房进入黄金期。到10月2日,该片上海总票房就已经压倒同档期提前4天上映的《新警察故事》。据悉,由于黄金周后的首个周末并无有竞争力的大片上映,行家认为《2046》的良好势头还将持续下去。
观众看懂王家卫《2046》国庆票房一路飘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46》海报

  王家卫电影一向以文艺片风格著称,此番受到了国内影迷们的追捧,许多影院经理很是感慨:这跟影迷们欣赏水平的提高不无关系。如果仔细分析一下目前《2046》全国票房的分布情况,我们不难发现,相比一些内地传统的城市,那些走在改革开放前列的时尚都市,影迷们更热衷王家卫这部时尚又有深度的片子,影片票房也普遍看好。看来,从《2046》现象反映出的国内影迷欣赏习惯的变化将成为电影理论家们研究的重要课题。(川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2046》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