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小凤效法左麟右李 要找“鸳鸯组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7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悉,对复出演唱会开出“要靓兼要赚”两大条件的徐小凤,正计划找一位具分量的老牌歌手搭档上场,效法“左麟右李”,并誓要打破他们的票房神话。

  准备于明年中复出举行演唱会的徐小凤,早前除了以个人公司“香港演唱会制作有限公司”的名义向红馆申请明年六七月的档期外,在制作方面也要亲力亲为。小凤姐虽已退隐多年,深居简出,但对乐坛仍然非常关注,早前除了向“歌神”许冠杰取经外,连近年掀起热潮的《左麟右李演唱会》也非常留意。据悉,她吸取谭咏麟与李克勤合作的成功经验,计划在复出个唱上效法他们,找一个搭档合作,令复出演唱会擦出更多火花。
徐小凤效法左麟右李要找“鸳鸯组合”(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小凤姐的复出演唱会令人期待。

  以小凤姐的殿堂级地位,相信很多歌手乐意与她合作。但她想找的,是一位老牌歌手。跟她稔熟的有吴莺音、奚秀兰、肥姐及与她打乒乓球的吕方等,吴莺音与吕方还曾在她1992年的演唱会上任嘉宾,而跟她同样分量十足的男歌手还有关正杰。“左麟右李”以男双出击,小凤姐则希望以“鸳鸯组合”大斗歌艺。(葱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