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演员王伯昭被打专题 >正文

王晶称王伯昭将补戏三天 细节问题仍在商榷之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1:04 新闻晨报

  本月6日,被张卫健谢霆锋二人殴打致伤的王伯昭,“秘密”地在北京304医院办理了出院手续,但是并没有返回《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而是赶赴浙江宁波,加入了一部新戏《别让眼泪流过夜》。据了解,他与原剧组的合约在本月5日就已到期。不过昨天总导演王晶告诉记者,王伯昭仍然会回到《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补拍三天的戏,目前细节问题还在商谈之中。

  尽管王伯昭事前一直宣称“我会尽力协调好和剧组之间的关系,争取完成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戏份”。但是本月6日,他竟悄然出现在了浙江宁波,加入了一个新的剧组《别让眼泪过夜》。由于王伯昭和《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合约在本月5日就已到期,而他现在又已经投入了一个新剧组,那么他原来饰演的江别鹤一角怎么办?

  昨天记者拨通了《小鱼儿与花无缺》总导演王晶的电话,对方很轻松地说:“你们就不要为我担心了。今天剧组已经和王伯昭谈好了,他会在本月10号以后回来补两天戏的。”当记者问王晶“王伯昭还剩多少戏没拍”时,王晶说:“别问那么多了,我能回答你问题就不错了,不过他的戏也的确不多了。”

  王伯昭昨天在接电话的时候,心情显得比前段时间好了很多。对于自己会不会回《小鱼儿与花无缺》补戏、如何补,他都表示:“不知道,现在这个问题已经不是我能决定的了。如果他们要求我回去补戏,那么应该是他们向我现在所在的这个剧组提出‘借人’。只有现在这个剧组给我发通知同意我回去的时候,我才能走。但是目前我还没收到过这样的消息。”

  王伯昭表示,现在他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大概还剩20多场戏,只需要三四天就能拍完。至于如何处理自己同张卫健及谢霆锋二人的“私人恩怨”时,王伯昭说:“这些事我全部交给律师处理了,所以请你们以后也不要问我了。”

  王伯昭目前伤势还比较严重,据他本人表示,医生在他出院的时候诊断书上仍然写着“左腿软组织严重损伤”,而且还提出了卧床休息一月的建议。不过为了不耽误《别让眼泪过夜》的拍摄,他坚持来到宁波。而剧组方面也作出了一定的牺牲———将剧中他所扮演的配角秦主任修改成了一个“瘸子”。

  记者随后又联系上《别让眼泪过夜》的一位林姓制片主任,他告诉记者:“应该说这件事还在协商中,不过大家都是同行,我们也尽量满足他们剧组的要求。现在的情况大体和你说的一样(指王伯昭在10月10日以后回《小鱼儿与花无缺》补拍三天的戏)。”晨报记者曾玉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小鱼儿与花无缺》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