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织田裕二再演“纯爱剧”《最后的圣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20 新京报
织田裕二再演“纯爱剧”《最后的圣诞》(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织田裕二在发布会现场。Photocome供图

  本报讯(记者鹿鸣) 拥有最高日剧片酬的日本人气男星织田裕二,13年前出演“纯爱”型(指不太反映社会问题,主要情节全部围绕男女主角的爱情展开)日剧《东京爱情故事》成为一线男星,该剧也成为一代日剧经典。13年后,织田裕二将再次出击,演出自己的第二部“纯爱剧”《最后的圣诞》。

  昨日,该剧在东京举行了制作发布会。

  织田裕二在《东京爱情故事》后尝试了许多类型的日剧,其中包括反映医院黑幕和人性阴暗的《回首又见他》,极具社会性的《白昼之月》和侦破剧《跳跃大搜查线》及其续集。他的许多剧集都创下了极高的收视率。同时他也是在日本各类关于日剧男演员的民意调查中惟一数次击败木村拓哉的人。近来,织田自己提出想再次出演“月9”(每周一晚9点档的连续剧,日本传统高收视时段)。

  富士电视台今年秋季“月9”日剧《最后的圣诞》,由织田裕二和目前人气极高的女演员矢田亚希子搭档男女主角,演绎一场“单相思”的爱情故事。昨日中午,富士电视台在东京举行了《最后的圣诞》制作发布记者会,制片、编剧以及主要演员出席了记者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