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夺十年港产合拍片冠军 成龙新片票房破4000万 (2004-10-08 09:28:5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09:29 新华网
夺十年港产合拍片冠军成龙新片票房破4000万(2004-10-0809:28:5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警察”跨越“无间道”夺十年港产合拍片冠军

  昨天是国庆7天长假的最后一天,国庆档期的电影争夺战也落下帷幕。记者获悉,截至昨天,成龙新片《新警察故事》的票房已经突破4000万元大关,超过去年合拍片的票房冠军《无间道3》,成为10年来港产合拍片的冠军。

  据该片发行方保利博纳的余冬介绍,《新警察故事》在国庆期间的日均票房为每天300万元。该片是9月24日在国内上映,但放映第二周的票房却大大超越了首映周,这在国内电影发行史上是极少见的。对此,余冬表示,去年《无间道3》的票房是3600万元,现在《新警察故事》肯定超过了它,目前发行方对该片的票房期待是5000万元,应该说超越去年的国产片票房冠军《手机》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余冬表示,《新警察故事》的成功也创下了港产合拍片10年以来的纪录,“港产合拍片最近几年一直低迷,这次成龙新片算是给港产片市场打了一剂强心针”。

  据悉,该片的成功也一扫成龙影片近年票房不利的阴霾。英皇公司表示,如果该片票房超过5000万元,成龙将来京与广大观众见面并出席盛大的庆功仪式。(京华时报记者曾家新)(来源:京华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