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诗巨片再次来袭 《亚瑟王》本月面见中国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49 中国新闻网
史诗巨片再次来袭《亚瑟王》本月面见中国观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在《特洛伊》之后,又一部史诗题材的好莱坞战争片《亚瑟王》将于本月22日在国内上映。影片在欧美许多国家虽然票房不甚理想,但自7月以来在亚洲的许多国家和地区上映并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由华夏电影公司发行的这部影片召集了较为强大的好莱坞商业阵容,制片人杰瑞·布拉克海默为好莱坞王牌制片人,曾担任全球卖座大片《世界末日》、《加勒比海盗》及《珍珠港》的制片;导演安东尼·福奎曾执导过《训练日》;编剧大卫·弗朗佐尼曾经写过《角斗士》的剧本。

  本片一个与以往“亚瑟王”题材作品最大的区别在故事的构建上。几个世纪以来,历史学家们一直认为亚瑟王只是一个虚构的故事,但是《亚瑟王》的编导考证出这个传奇故事来源于一位真实的英雄,而且是一位在实现个人抱负与承担社会责任的问题上苦苦挣扎过的英雄。这位英雄的扮演者就是一度盛传为“007接班人”的克里夫·欧文,在影片中扮演他亲密的爱人兼战友的则是因《加勒比海盗》迅速蹿红的年轻美女凯拉·奈特莉。为了配合本片中真实的战争场面,所有演员专程进行了骑术和剑术的特训以表现近500年前不列颠的战争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凯拉·奈特莉将以一位女射手的身份出现在银幕上,这一形象颇似《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记者冯睿)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王菲
 金枝欲孽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