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记者见面会不见蔡依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叶淑婷 文/图

  10月6日下午3时半,福州的记者们很准时地来到了某五星级酒店,周杰伦福州演唱会的记者见面会将在这里举行。新闻发布会开始前,工作人员三番五次地进来检查证件。有人透露说,周杰伦的经纪人发现发布会现场有大量的歌迷后觉得无法保障周杰伦的人身安全,所以三番五次地要求清场———在清除无关人员前,他们是不会出现的。

  100多分钟后,在围观歌迷的阵阵尖叫声中,总算迎来了被称为“亚洲小天王”的这个歌手。

  先出现的是他那四个膀大腰圆的黑人保镖,这四个门神背着手分别站在主席台的两边,让一些头一次见到这场面的记者感到压力巨大。而向来不喜好华丽服装的周杰伦这天素面朝天得更彻底———他穿了一件粉红色黑边的背心,更显出了他的“骨感”。

  最先抢到发问权的是个《小学生周报》的小记者,小姑娘年纪虽小却深谙“拍马屁”的学问。她说:“杰伦叔叔,我们都很喜爱你的歌,发现你的歌比如《东风破》什么的,里面有很多古典诗词,请问你平时喜欢读诗词吗?可以现场为我们背诵一首吗?”周杰伦先是前仰后合地笑,然后说:“这个问题,还是交给玮柏好了。”

  图片:周杰伦见面会的保安之严密可比总统了
周杰伦记者见面会不见蔡依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周杰伦凉快的装扮不同,身边的潘玮柏则是一套深色牛仔衣,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他接到周杰伦踢过来的“皮球”后开始毫无惧色地背诵唐诗:“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举头望明月,低头吃便当。”记者们哄堂大笑。然后他又严肃地说,由于腿伤要在11月开刀,所以他会在福州的演唱会上格外地小心。

  小记者又问“杰伦叔叔”是否怀念童年,周叔叔回答说十分留恋,但想起老师时会有些害怕———因为那时候他不爱洗澡,整天都在担心被严厉的老师发现。

  最无厘头的发问是个身份不明的男性,他拿着张纸开始念:“杰伦,你作为××通信‘××地带’品牌的代言人,而我也是手机××用户之一,深感××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一家无线通信运营商,其信号良好、用户众多,信誉超强……”记者身边的一个同行轻声说:“天啊,这个人要干嘛?”不知道是没弄清这个人想问什么,还是根本就认定他只是个“托儿”,周杰伦只是笑笑。就是这样,那个发问的也很满足,他开心地跟身边的人悄声说:“哈,我好激动啊———我成功了……”

  发布会只持续了8分钟就匆匆结束了。当晚,演唱会的其他嘉宾包括EN鄄ERGY组合、许慧欣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但周杰伦的“绯闻女友”蔡依林却没有露面。有关人士解释说:“她刚到福州就去现场参加彩排了,为保证细节达到完美,所以她无暇来参加见面会。”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