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詹尼弗·洛佩兹:因本·阿弗莱克而差点崩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5:38 中国新闻网
詹尼弗·洛佩兹:因本·阿弗莱克而差点崩溃(组图)
詹尼弗·洛佩兹:因本·阿弗莱克而差点崩溃(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詹尼弗·洛佩兹:因本·阿弗莱克而差点崩溃(组图)
詹尼弗·洛佩兹:因本·阿弗莱克而差点崩溃(组图)
  性感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于日前向媒体透露了当年她与本·阿弗莱克之间感情纠葛的来龙去脉。洛佩兹表示,自己的生活几乎因为与小本的感情纠葛而失控,并且差点崩溃。但在历经三次婚姻以及与吹牛老爹和本·阿弗莱克的恋情之后,洛佩兹声称自己已经找到了爱情的秘诀,正是现在与老公安东尼的生活让她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幸福。

  “本尼弗之恋”遭嘲笑

  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之间的那一段恋情曾经一度因为过于招摇而遭到人们的嘲笑……

  洛佩兹承认,在与小本的感情问题上自己没有能够很好地处理与媒体这个“双头怪物”的关系,她表示,在当她与小本的关系公开之后,其实是她们一手造就了媒体这个“双头怪物”,但他们却没能够很好地控制住它。

  洛佩兹与本·阿弗莱克之间的那一段恋情曾经一度因为过于招摇而遭到人们的嘲笑,批评人士称他们二人经常在公众面前抛头露面,而在自己的演艺事业方面却表现比较低劣。为此人们甚至还给他们的恋情取外号叫“本尼弗之恋”。小本在好莱坞的演艺前途本来十分被看好,但他却因在洛佩兹的MTV中演出而遭到人们的嘲笑,后来还因为与洛佩兹一同出演《鸳鸯绑匪》和《泽西女孩》这两部票房毒药电影而在好莱坞信誉尽失,甚至小本的好友马特·达蒙也对这段恋情十分不满,斥责洛佩兹“毁了小本的前程”。洛佩兹与小本拍拖18个月之后,两人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前夕突然对外宣布取消婚礼并于今年1月份正式宣布分手。

  两次婚姻与一段恋情

  与小本的分手对洛佩兹来说无疑是一次“感情灾难”,因为此前她已经历了两次婚姻风波,以及与吹牛老爹的一段失败的恋情……

  洛佩兹的第一任丈夫是古巴的穷招待员奥加尼·诺亚(O-janiNoa),他们在1997年结婚,一年之后洛佩兹在与乔治·克鲁尼合演的《战略高手》(OutOfSight)当中走红,之后两人就结束了夫妻关系。

  洛佩兹的第二段罗曼史的男主角是饶舌歌手吹牛老爹,两个人的关系开始于1999年6月份,在打打闹闹当中度过两年时光之后,洛佩兹与吹牛老爹终于在2001年年初分手。后来,洛佩兹就开始与她的一名伴舞克里斯·贾德约会,两个人于2001年9月份步入婚姻的殿堂,但这场婚姻同样很短,只经历了8个月的时间。随后,洛佩兹就开始了与本·阿弗莱克的那一段被媒体大炒特炒的恋情。

  回首与小本的苦恋情

  “我与小本的那段感情从头到尾就是一场骗局,而且它显然已经到了近乎疯狂的地步……”

  在历经三次婚姻以及两次失败的感情之后,洛佩兹相信,自己现在已经在第三任丈夫、拉丁歌手马克·安东尼身上找到了真正的幸福。洛佩兹表示,她现在已经掌握了如何维持与自己爱侣长久关系的秘诀。但在提到与小本的那段感情时,洛佩兹仍然有话要说,洛佩兹表示:“我与他的那段感情从头到尾就是一场骗局,而且它显然已经到了近乎疯狂的地步。我只是感觉到,各种负面因素在不断堆积,已经超出了我所能控制的范围。我当时也在不断地想一些问题,‘到底什么样的人适合我?我适合过什么样的生活?’经过仔细考虑之后我才发现其实与阿弗来克的那段感情并不是我想要的。”

  新片反映真实爱情观

  “生活很现实,就像这部戏中所描述的那样,与自己的爱人保持一种持久的关系,你会在内心感受得到幸福……”

  在她今年的新片《ShallWeDance》当中,洛佩兹与理查·吉尔演对手戏。这部片子讲的是一名女舞蹈演员在找到自己的真爱之前几度因为爱情受挫而心碎不已。洛佩兹表示,这个故事正好反映了自己对于爱情与婚姻之间关系的观点。对此洛佩兹解释说:“婚姻关系就是这么现实,这部影片讲的是爱人相互保持着长久关系,然后两人之间的这种关系就步入程序化,之后生活当中的一些事有时会变得令人感到有些繁琐,但这就是现实的生活。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如何处理这样的琐事,而不用太过介意。”

  关于这一点,洛佩兹也许现在还没有足够的生活经历来确保自己与爱人之间能保持一场持久的爱情关系,也许她还没有足够的资格来评说生活当中遇到的繁琐事,并告诉人们不要太过介意,毕竟她与安东尼结婚还不到一年时间。但虽然如此,洛佩兹在提到自己对婚姻生活的理解时仍然讲得头头是道:“生活是很现实的,就像这部戏中所描述的那样。与自己的爱人保持一种持久的关系,你会在内心感受得到幸福。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喜欢这部电影。也许你能够过着很好的生活,但你却不一定能够得到真正的幸福。你必须去寻找什么,你必须充满热情,你每天起床前都要为自己开始新一天的生活寻找很好的理由。每个人都必须快快乐乐地活着。我非常赞同这一观点。拥有属于自己的爱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

  终于找到真正的幸福

  “我的整个人生哲学就是‘以感恩的心情对待生活’……”

  按洛佩兹自己的说法,她现在已经真正找到了幸福的感觉。洛佩兹曾经不止一次对外界表示,她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感觉更加地幸福。在回首与小本的那段感情经历时,洛佩兹表示,现在想来那段经历只

  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坚强,当自己情绪极度低落时,她就会尽量让自己的精力集中到那些能让自己感恩的事物上去。对此洛佩兹解释说:“我的整个人生哲学就是‘以感恩的心情对待生活’。只有以这种思想指导自己,你才能感到心里踏实,特别是事情发展到很糟糕的程度时更应该抱这样的心态。在我快要崩溃时,我所想到的是我应该感谢生活、感谢我的职业、感谢我与别人的种种关系。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相信自己考虑问题会比以前更加明智、更加成熟。”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闻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