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凤斗》激吻华仔 郑秀文:没反应都开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8:33 千龙新闻网
《龙凤斗》激吻华仔郑秀文:没反应都开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

  每个人都有死穴,郑秀文都不例外,她可以大谈与刘德华在新片《龙凤斗》中激吻40秒,更笑指与靓仔Kiss十分开心。她又可以自爆为了演出《长恨歌》,乖乖听美指张叔平话,在胸部及臀部加厚垫穿旗袍,好让平平无奇的身材变得有看头。但提到旧爱许志安,Sammi就会有口难言的说:“我没什么好讲呀!”

  郑秀文与刘德华早前再度合作拍摄杜琪峰执导的新片《龙凤斗》,这次在戏中更与饰演她老公的华仔有一场激吻戏。华仔曾说过不拍好激的亲热戏,是怕自己控制不到有生理反应,一定要找个值得信任的对手才会拍。Sammi闻言笑说:“那我实在值得他信任,他可以放心,我不会令他有好大的反应,我何德何能,有这个能耐可以做到呢?我一定不会令他觉得尴尬。”

  她说:“这次同华仔拍激吻戏,虽然没有(没有反应)但都几开心,同这样靓仔的对手拍都OK!”Sammi表示,他们都吻足40秒,拍摄时,更吸引工作人员围住电视机观看,十分搞笑。

  加垫旗袍有线条美

  Sammi稍后又要拍关锦鹏执导的电影《长恨歌》,要穿旗袍示人。为了更有美感,美指张叔平要求Sammi加胸垫及在屁股上加垫。她说:“我好信他的眼光,如果是一个不太有水平的人叫我这样做,我都会有怀疑。的确我全身都好平,加之后有线条美。”

  过去Sammi都从未有承认过与安仔拍拖或分手,早前许志安接受曾志伟访问时,承认与郑秀文拍过拖,但于去年分手了。安仔又形容与Sammi一世都是好朋友。Sammi得悉后说:“我不想再答喇!没必要。(说安仔太花心,你们才分手喎!)之前有太多报道,根本是不对的,这会令艺人受到伤害,总之不想讲任何东西。”再追问她会否觉得安仔说得太多呢?Sammi想了一会说:“我没这样想,但不会答。”

  一直想收养小朋友

  记者笑指她应尽快找另一段爱情,Sammi笑说:“看开点啦!顺其自然啦!”不过,她坦言一直想收养一个小朋友。梁朝伟与刘嘉玲因为太熟,不可能投入拍感情戏。Sammi又可以与安仔合作吗?她闻言即笑说:“不如同梁朝伟拍!又是安仔,我未试过,但做演员应该尽量投入每个角色,到有人找再算啦!”(来源:南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